【图】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有什么  您必须知道的事

2018/1/31 8:43: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功效型化妆品涂抹一段时间会有很理想的美肤效果,不过有些是无良商家是靠着添加违规成分制作的,这类化妆品开始效果佳,之后会有损皮肤,下面我们就来为您介绍这种情况。

功效型的化妆品是一种针对问题肌肤专门设计的一种化妆品,比如:专业祛斑、专业祛痘、专业抗皱、专业美白。这类化妆品之所以被称之为功效型化妆品是因为里面添加了有针对性的成分,很多人喜爱购买功效型化妆品,因为涂抹后,肌肤效果好的惊人。其实,功效型化妆品对我们肌肤没有那么好,想要有理想的效果,其成分里面添加的物质比较有危害。

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功效型化妆品在开始涂抹的时候,皮肤会变白,雀斑会淡化,痘痘会消失,皱纹会变浅,我们就会认为使用的化妆品非常有效。不过过一段时间您就会发现,皮肤会变得敏感,有的甚至有红血丝,皮肤起疹子,这是因为化妆品里面添加了一些激素的成分,长时间使用就会变成激素脸,这些状况就是激素脸的征兆。

为什么功效化妆品会添加这些成分呢?因为想要肌肤变得好,普通的化妆品只能做到基础护肤,天然成分提取制成的价格非常昂贵,所以一般添加些激素成分,既可以有好的肌肤效果,又可以很省钱。当然长久使用,肌肤并不会变好,只会变得更差。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危害,一般功效越强的对肌肤的危害性就越大。我们温馨提醒您,选择使用化妆品美肤要选对品牌,护肤也要依靠科学的方式,万不可盲目使用快速有效的产品,这样会危害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