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功效型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很大  让你更深入了解它

2018/1/16 12: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追求美丽的人越来越多,一些化妆产品打着功效型的旗号在不断的上市,那么什么样的产品可以称得上是功效型的化妆品呢?现在就给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类化妆品。

来源:图虫作者:145425737246572602

功效型化妆品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就是指将活性成分添加到化妆品中,使它具有一定的效果,简单举个例子,宣传可以美白、抗皱、去色斑的产品,就是功效型化妆品。但是这类产品真的像它的宣传那样,可以解决这么多问题肌肤吗?事实上,大部分产品的宣传都是夸张的,真正效果非常小。要改善皮肤状况,仅靠功效型化妆品是不能解决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女生都想要白皙的皮肤。所以很多漂亮的女人都敷美白面膜或使用快速美白的护肤品、粉底液。但是美白是无法快速解决的,美白效果好明显的化妆品实际上添加了荧光增白剂。涂了之后,皮肤变得很白,有光泽。但这种美不会持续太久,几小时后皮肤就会恢复原状,而且这些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对皮肤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会引起色斑等等问题。

除皱的产品也一样,都是含有害的化学成分,而且除皱效果不明显。其实,我们每天多按摩面部肌肤也可以达到除皱纹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Juergen Faelchle

没有质量保证的化妆品严重损害了我们的皮肤健康,所以我们应该学会辨别使用的产品是否有害。如果它是功效性化妆品,您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它。

功能性化妆品可以很快地看到皮肤的变化,但是使用这种化妆品会有很多严重的后果。

常见的是激素脸,如果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在短时间内可以看皮肤变好到,但是继续使用皮肤会产生依赖性,停用之后脸就会红肿、发痒,这就是激素依赖症,继续使用皮肤会变得很好,但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可预知的后果,有些人甚至毁容留疤,在选择化妆品时,你一定要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