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妆大赏榜单,为施华蔻打call

2018/2/1 15:55: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已经过完啦!也到了把2017年我的年度爱用品盘点出来,分享给大家啦!对于爱美的小仙女们而言,飘逸柔顺的头发、舒适自然的妆容、漂亮的脸蛋,都是爱美小仙女们日常需求更是毕生的追求呀。

洗 发 类


(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

    冬季必备洗护套装——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这个系列主要包括洗发露、润发乳、精华乳、发膜。洗发露的的泡沫很细腻,清洗完之后,头发很顺,完全不会打结,配合同系列的精华乳和发膜,头发慢慢的变得柔顺有光泽。在干燥的冬季里,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洗护产品的话,可以试试施华蔻多效修护19洗护系列,滋润修护头发的效果确实不错。


(馥绿德雅洗发水)

    这款产品,我强烈推荐给头发少,爱脱发的妹子们!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了,无硅透明膏体,里面含有绿色精油粒子,味道也挺好闻的,爱脱发的妹子可以用一下。


(施华蔻beology系列洗发水)

    施华蔻赋芮深海系列听名字就觉得很清新,这个系列的主要成分萃取与北美2000米的深海臻萃Venuceane和深海海藻。这款洗发水不含硅油和硫盐酸,但是泡沫却很丰富,洗完也感觉发丝非常柔顺,无论是成分还是技术都各种高大上,堪称是美发界的Lamer~


(玉泽沐浴露)

    温和,很温和,非常温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属于干性、敏感肤质,用了它之后,干痒的皮肤有了很大缓解,敏感肌必备品!

护 发 类


(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

    施华蔻金致润养精油我用了2瓶左右,无限回购ing。精油的质地很轻,使用之后头发不再那么毛躁,发丝变得柔顺有光泽,而且闻起来香香的~ 而且小小一瓶非常方便携带!随身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变成金毛狮王啦。


(施华蔻羊绒脂发膜)

    这款发膜主要功效是防毛躁,拯救染烫过度的干枯分叉。可以说是烫染发质的急救星了!用了一个多月,干枯毛躁的头发就可以改善很多!而且这款发膜的香味也很好闻,用完之后会有淡淡的留香~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伽发膜)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发膜,是除了羊绒脂发膜之外唯一在坚持使用的产品了。用一次就能看见情况明显有改善~

 

护 肤 类


(兰蔻粉水)

    兰蔻粉水,算是兰蔻明星产品了,号称“干皮大救星”,这款水的质地也比较粘稠,吸收很快,重点是拍完脸后,摸起来软软的,我经常用来湿敷,做面膜,实惠又好用。


(兰芝睡眠面膜)

    兰芝睡眠面膜的补水效果绝对是有口碑的,这款面膜是淡蓝色的啫喱状,淡淡的香味,质地非常水润,用完后脸蛋软软嫩嫩的超水润,日常补水必备品~


(宠爱之名面膜)

    宠爱之名面膜,大S有推荐过哦!面膜与脸部服帖度非常好,用完之后感觉皮肤喝饱了水。

 

染 发 类


(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

    外包装是大眼睛超萌少女图,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操作方法也很简单。 很多染发剂味道都很难闻但斐丝丽就不会!因为是天然植物萃取的,闻起来还有些想想的。而且颜色的持久度也不错,完全不输理发店噢!


(施华蔻怡然染发剂)

    这个可以算是施华蔻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了。操作起来很方便,内附一次性手套,披肩,很贴心。而且对发质没有损伤,这个才是关键。特别是闪亮黑珍珠,完全可以给妈妈和奶奶们用,遮白效果真的很好。

彩 妆 类

 


(兰芝气垫粉饼)

    兰芝的东西,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香味很好闻,气垫粉扑软咩咩的持妆度也不错!韩剧女主人手一个的产品就不需要多说啦。


(KATE骨感眼影)

    KATE的彩妆人气一直很高,尤其是KATE骨感眼影一直都是我的心头最爱,样式种类也挺多的,每一个色号都很好看,这款眼影粉质绵密细腻,珠光的粉质,不管是用什么化妆工具很容易上色和晕染,新手画也不容易出错,比较好控制。


(植村秀睫毛夹)

    植村秀睫毛夹,算的上是短睫毛妹子的福音了,瞬间让睫毛飞翘,翘卷度也足够棒,持续时间也比较长,重要的是睫毛短时间内不会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