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拍打脸部的好处 你都知道哪些

2018/2/2 9:2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的保养方式有很多,大多数人选择了昂贵的护肤品和美容院。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用双手就可以做个免费的面部护理。每天坚持用手拍打按摩脸部,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

拍打脸部是一项男女老少都适合的活动,说到他的好处,收效较好的当属女性了。拍打脸部的明显效果就是美容。如果你能坚持每天用手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可以紧缩眼部肌肤,淡化皱纹和鱼尾纹。有的年轻女孩子因为皮肤干燥导致笑的时候眼角有褶皱,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解决。拍打脸部还可以起到淡斑、清透毛孔的作用,尤其祛非遗传性斑有很好的作用。

来源:站酷

拍打脸还可以促进面部的新陈代谢,通过手的活动按摩,及时把皮肤里的污垢和垃圾排出来。同时有规则有顺序的拍打可以促进脸的血液循环,有的人皮肤苍白缺少气色,就可以学习一套脸部按摩操,改善自己的肤色。对于痘痘肌的美眉,进行过面部清过后,也可以做面部按摩。这样做是给问题肌肤放个假,做足够的呼吸,再搭配祛痘产品,效果就浮现出来了。

来源:站酷

以上说的好处在一定时间内便可以看到效果,如果你能长期坚持用手拍打按摩脸部,会有更惊人的功效。明显的好处之一就是瘦脸,减掉多余的肥肉。和运动减肥原理大同小异,拍打的同时,就相当于脸部在做运动。时间长了,自然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立体,轮廓不够清晰,你可以坚持每天用手按摩脸部的阴影区。配合面部精油,效果会更好。

是不是很惊讶,简简单单、毫不费力的面部拍打,居然还有这么多神奇的好处。但是小伙伴们在拍打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手的力度不要太大哦,还有按摩的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左右。你还在等什么,快伸出你的手,给面部做下免费的护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