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手法 这三种你知道怎么擦吗

2018/2/2 9: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护肤是都市丽人的头等大事,她们每天要往自己的脸上擦三种以上的护肤品。那么是否只要把护肤品擦到脸上就行呢?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擦拭这些护肤品的手法是怎么样的呢?

来源:站酷

所有人都会老去,我们原本紧致光滑的皮肤会渐渐松弛出现皱纹,而想要延缓我们皮肤的衰老,我们就需要从现在开始使用护肤品。不过护肤品的种类很多,可能有一些朋友不清楚这些护肤品的正确用法是什么,擦拭这些护肤品时用到的手法又是怎么样的。那么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以下几种常见护肤品的正确手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

涂洗面奶的正确手法:

很多人在提到护肤品的时候都会想到乳液,爽肤水,面霜,而不会想到洗面奶。其实洗面奶也是皮肤的一种保养品,因为我们想要保养皮肤之前必须要先用洗面奶把皮肤洗干净,我们才可以接着进行保养步骤。

可以说洗面奶是所有保养品的基础,没有洗面奶的话,那么其他所有的保养品都发挥不了相应的功效。而洗面奶的使用手法也有很多人其实是错误的,正确的使用手法应该是先取适量的洗面奶放于掌心之中,然后加一些温水混匀,接着两只手在摩搓一下使得洗面奶可以抹出丰富的泡泡。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接着我们再将这些丰富的泡泡分别涂抹在我们的额头,下巴,还有脸颊的位置。然后我们再用双手轻轻的在我们的脸上按摩,使得的泡沫变得更加的丰富。还有,我们要重点清洗鼻子周围的部位,因为这是脸上出油比较多的位置。大概按摩一两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温水把洗面奶给洗掉了。

来源:站酷

涂精华液的正确手法:

精华液由于它的营养十分丰富,所以一般来说年轻的人是不需要使用精华液的,但是如果你上了年纪的话,那么你就要开始使用精华液来保养你的皮肤了。

它的用法是这样子的:我们先取适量的精华液倒在我们的手掌心,然后我们再用双手互相揉搓一下,接着我们用手涂抹我们的整个脸部,由鼻子向两边涂抹开来,然后再轻轻地拍打。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涂爽肤水的正确手法:

我们洗完脸之后,通常脸都会变得比较干燥,这是因为洗面奶洗去了我们脸部的油脂和水分,所以就需要使用爽肤水来为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使我们的皮肤可以缓解干燥的状态,我们也不会感觉脸部一直紧绷着。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那么擦爽肤水的正确手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其实推荐大家用化妆棉搭配爽肤水使用,因为化妆棉会比较干净卫生,同时可以节省爽肤水的用量。我们先把适量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面,然后我们再用化妆棉轻轻的拍遍我们整个脸部。

有的人喜欢用“擦”的这个手法,但其实这个手法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比较大,而且皮肤也没有办法很好的吸收爽肤水里的营养。而通过”拍”的方式就可以很好的把爽肤水里的营养拍进毛孔里面,从而达到给皮肤细胞补充水分的目的。

怎么样?以上这三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手法你是不是记住了呢?一定要好好掌握起来才能更好地保养自己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