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自制面膜效果如何

2018/2/2 9:3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自己在家的时候除了可以自制面膜以外,你可以做水膜。水膜的操作会比自制面膜简单很多,如果你觉得面膜麻烦就做水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水膜可以怎么做呢?

爱美是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求,她们想要漂亮的脸蛋和光滑无暇的皮肤,那么皮肤是需要保养的,除了日常的面膜贴之外还可以自己动手做水膜。

面膜除了方便但是价格比较贵,一般一贴的价格也在10元到几百元不等,所以要是经常敷面膜的来说可能经济就有压力,那么你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做水膜,效果也是很棒的。

首先你可以准备一瓶水,就是补水的水就可以,大概就是几十元一瓶基本是五百毫升的,可以做多少次水膜了,简直不要太划算。

然后你可以买点压缩面膜,就是十元五片那种,你先拿一个干净的小碗把准备好的化妆水倒进去一点,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直到面膜膨胀起来,静置大概五六分钟,然后把面膜敷脸上就可以了。

,不过记住敷脸上之前,脸肯定是要洗干净的,在敷面膜期间,你可以拿一个小喷壶不停的喷化妆水在脸上,然后大概十五分钟就好了,一次完整的水膜就做好了。

水膜不能天天做,你可以一周做一次或者两次,它的补水效果也是很厉害的,成本下来也就几块钱一次,比贴膜方便多了,所以你每周可以抽点时间做次水膜。

水膜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动手完全可以做下来,如果想要急救补水你还可以在敷面膜前涂抹一层薄薄的芦荟胶,再敷面膜这样补水效果更好。所以赶紧的学起来吧,这样简单省钱的补水水膜还不心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