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合适 正确护肤很重要

2018/1/23 12: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根本没有过多时间认真做肌肤护理,水膜这种既便捷又可以快速补水的自制护肤品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它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压缩面膜和化妆水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水膜主要是自制的,原料很简单,化妆棉(面膜纸)和爽肤水,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添加其它护肤品。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补水方式,能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使用自己的护肤品还能防止过敏。不少女生问水膜敷多久比较合适,建议敷10分钟左右。

虽然水膜的护肤作用很大,但是很多女生不知道做水膜的方法,其实一点不复杂,水膜是现在比较简单方便的护肤方式。

首先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接着往碗里倒几滴爽肤水,也可以加入一滴护肤精油,不用很多的,否则浪费了,同时将少量矿泉水倒入碗中,轻轻晃动使它们混合,然后拿出压缩面膜放进去浸泡,充分吸收之后可以取出来敷脸了,水膜敷脸时间可以自己决定。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要是感到脸上很舒适,可以敷久一点。因为敷脸的水是基本的护肤品,敷完不用洗脸,轻松拍打让水膜的营养能被肌肤充分吸收。在制作水膜的时候,下面这几点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在放太多的水,太多的水不能面膜不能完全吸收,这样就浪费了,至于放多少合适,如果是面膜纸要多一些,化妆棉就少一些,经过几次实验之后你就可以掌握了。

来源:站酷作者:luxora

因为水膜的作用主要是补水,不含太多的营养成分,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多的负担,因此每天做也可以。然而,对于敏感肌肉的女孩来说,水膜使用太频繁还是会降低皮肤抵抗力,所以三天用一次更加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