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要如何使用 这些方法知多少

2018/2/2 10:2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很多人觉得卸妆很麻烦,但是又不能不化妆,无论爱美也好、职业要求也好,化妆在现在看来是不可缺少的,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应该怎么用卸妆膏才能卸得更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相信现在的不少女孩子都喜欢化妆,每天或者说有时间出门逛街也好,朋友邀约也好,感觉现在不化妆都好意思出一趟门,确实啊,就算自己本来没有意愿想要化妆,但是看见其他女孩子个个都化了妆,自己怎么忍心一个人素颜和她们一起拍照?

化妆其实挺好的,暂且不说化了妆可以看起来漂亮一点,小编觉得,一个女孩子化了妆怎么也会提高一点自信,起码不要再自卑了。

很多女孩子因为长相平凡,自己都不敢大声说话,而化了妆以后可以让自己对自己的外貌有一点信心,同时还能有一点气质,也为尝不可。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虽然小编经常听到很多女生都抱怨说,化妆虽然好,但是卸妆实在太麻烦了,每次化妆回来还要花很长时间卸妆,太浪费时间了。

其实也没有很麻烦,小编觉得用卸妆膏挺好的。

用卸妆膏卸妆挺方便的,不用像卸妆水那么麻烦,简简单单就可以卸好妆,下面来看看怎么样用卸妆膏。

1、把膏体用刮片或者勺子挖出一点豌豆大小,然后涂在脸上化妆比较浓的地方,比如额头、脸颊等,然后把卸妆膏在脸上均匀抹开,慢慢搓,尽可能把粉底和浓妆都搓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40100603357961423

2、再用洗干净的毛巾认真擦拭脸部,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没卸干净的话,可以重复一下上面的步骤。

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会更加喜欢用卸妆膏的,因为对比卸妆水来说,卸妆膏简直太方便了,就跟洗面奶一样用,完全不用担心会卸妆卸的不干净。

但是小编建议,用卸妆膏前尽量还是先用洗面奶洗一次脸吧,这样可以卸得更干净,大家也可以更放心自己的皮肤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