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用法 让你能够快速去掉妆容

2018/1/25 9:3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产品应该是每个化妆的女生都有准备的产品,不过卸妆产品分为很多类,每一种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板,所以在选择上还是要保证因人而异,那么卸妆膏应该怎么选择?

曾经有不少的美妆博主开设了专门的卸妆讲堂,化妆可以让我们变美、变漂亮,这点卸妆同样也可以做到。因为如果化妆品卸除不干净,很容易就会滋生皮肤问题,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无比苍老,所以卸妆产品一定要选好。那么这么多卸妆产品怎么选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卸妆膏,卸妆膏是固体的卸妆产品,主要是膏体,可通过积压或者是蘸取的方式获得。

卸妆膏取出后为膏体,用手将其涂抹在脸上,揉搓开后就会变成带有油性的乳膏,在卸妆膏融化的过程中,面部的妆容也会跟着一起融化。将妆容卸除干净后,我们拿卫生纸或者化妆棉将脸部的膏体擦去,直接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就可以了,使用方法简单,而且很卸妆干净。同属于卸妆类产品的还有卸妆油和卸妆水。

卸妆油为油性液体,卸妆威力不错,可以卸除全脸的妆容,使用时按压两下,将卸妆油挤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擦拭眼妆和面部,就可以卸除妆容,卸妆油的缺点就是会导致面部太油,甚至油会渗入眼睛里,模糊视线。

卸妆水是一种水油结合的产品,大部分成分为水,所以卸妆力度比较一般,不过可以轻松卸除眼妆,同样也需要将液体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把化妆棉湿敷在眼周,待液体充分化解眼妆后,就可以去除掉眼妆,但是对于不够明显的底妆,卸妆水的效力就会稍微差一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