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还你完美无暇的肌肤

2018/2/3 7:5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对于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一旦脸上出现了什么问题,大家都会非常紧张。如果脸上长了痘痘,好几天都没消,不少女性都会非常着急。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消除它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脸上长痘痘大多都是因为身体出现了问题,不同的部位长痘痘,所对应的问题也不同。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摆脱痘痘呢?

第一个秘诀是不要抽烟,也不要喝酒,每天晚上在十一点之前就睡觉。此外,也不要吃辣椒以及添加了辣椒的食物,更不要吃巧克力以及油炸食品。如果可以长久坚持下去,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好。不仅不会长痘,还会变得又白又嫩。

第二个秘诀是通过饮食配方来调理。具体做法是首先准备适量的新鲜生姜、三十克大枣、三十克红糖。随后将生姜以及大枣用清水洗干净,并将前者切成末,后者去核。随后一起放入壶中熬制,待水沸腾之后,加入红糖。再煮几分钟就可以将火关掉了。待汤凉了之后,将汤喝掉,并把里面的大枣也一同吃了。此法祛痘效果很好,大家可以试着做做。

第三个秘诀是做好清洁工作。每天早上起床洗一次脸,晚上睡觉之前也洗一次脸。如果是夏天可以多洗几次脸。其次,还要定期做去角质的工作,每个月一到两次就好了。洗脸的时候,应该使用洗面奶。洗面奶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尽量不要选择刺激性的。如果所选的产品兼具清洁以及保持两大效果就更好。

第四个秘诀是做好保湿工作。天气干燥,皮肤比较容易出油,如果不及时补水,就容易会长痘痘。因此,我们可以随身携带一只保湿喷雾,一旦脸部出油,立马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