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面膜什么好 自己做的更加放心

2018/2/3 10:3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烦恼于斑点的人非常之多,一些人认为斑点既普遍又难以治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想要祛斑就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我们生活中的一些自制面膜也有很不错的祛斑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有斑点的人都很自卑,因为那一点点黑褐色的小颗粒真的很影响形象,虽说用粉底可以盖住斑点,可是卸妆之后的那张脸还是令人很沮丧,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简简单单的祛除斑点呢?方法当然是有的,有很多常见食物中的成分都能够有效清除斑点,只要愿意坚持使用,祛斑不再是场梦。

来源:站酷作者:AS Food studio

一、西红柿面膜。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嫩肤、淡化斑点和黑色素的作用。将西红柿碾碎后加入少许珍珠粉,搅拌成能够附着于脸上的糊状,一个天然的西红柿面膜就完成了。使用的时候用小刷子均匀的将其涂抹于面部,15分钟后再清理掉就可以了,每周做两次西红柿面膜,长此以往就能够使脸上的斑点淡化乃至消失掉。

二、酸奶面膜。酸奶中含有的果酸能够清除皮肤老化角质、提高代谢,从而排除掉皮肤表面的黑色素,使斑点变淡,因此用酸奶敷面膜也能够有效祛斑。选择原味的酸奶,将其涂在干净的面部,十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能够达到嫩肤祛斑的功效。

三、草莓面膜。草莓也是一款能够祛斑的水果,将草莓和牛奶结合使用,既能够美白嫩肤,也能够使斑点消失。草莓中的维生素A能够促进老化细胞的脱落,促进皮肤的美白新生,还能减少黑色素的沉积,是治疗斑点的理想产品。用草莓敷脸的方式是将它碾成泥,再加入少量牛奶,然后将混合物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清洗干净,长期坚持就能够淡斑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