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氢醌霜祛斑的危害有哪些 几大事项避免肌肤受损

2018/1/24 13: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的脸部肌肤在短时间之达到白皙光滑的状态,很多人都会使用添加了氢醌霜的护肤保养品。但是切记一定要掌握其使用的剂量,避免黑色素沉积,肌肤受损。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441223141046

对于各位护肤保养达人来说,氢醌霜相信对大家都不陌生吧?这种成分几乎存在于各种各样的祛斑美白产品中。因为这种添加剂,又被称之为抗氧化剂,主要通过抑制人体的表皮络氨酸酶的活跃性,进而达到很好的控制黑色素细胞沉淀堆积的效果。

随着我们肌肤内部黑色素成分的不断减少,原本暗淡发黄皮肤也会慢慢褪色,变得白皙光滑。但是氢醌霜作为一种处方药,如果浓度超过4%的话,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04855246525

一、氢醌霜到底有什么不好的一面?

任何事物都有自己两面性,有利必有弊。虽然它是一种祛斑美白的护肤圣品,但是有效的保养效果的背后也隐藏着对肌肤的刺激性。因此,大家在使用这种产品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它的具体成分和使用禁忌。过量过多的话,是很容易伤害到我们的面部肌肤的,甚至还会导致接触性皮炎。有研究表明,长期涂抹可能还会引发癌症的后遗症。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10365964577

二、去除色斑怎么做?

现在在网络上流行起了一种水果自制面膜美白秘诀。原材料易得,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加入里面随意搭配的。因为有一些水果的果肉里面含有一些色素是可以让人的肌肤变黄变黑的。

因此,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选择西瓜、水蜜桃和草莓这些具有净白功效的材料。只需要将它们放进水果机里面榨取出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直接上脸敷用了。大概只需要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使用温水冲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