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的好处颇多 这样做让你的皮肤既滑又嫩

2018/2/4 10:1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护肤项目当中,拍打脸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吸收美容产品,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毛孔舒张开来,让我们的护肤产品深入毛孔,从而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

来源:站酷

随着现代的女性对自己外在形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的女孩子也逐渐喜欢在美容院去进行一些美容护肤的活动了。相信大家对SPA这个词肯定不陌生,在美容场所做SPA的时候,就需要往脸上抹一些护肤产品,而为了让这些产品更好的被我们的皮肤吸收,我们需要拍打脸部,让脸上的毛孔张开,同时吸收这些产品。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需要拍打脸上的那些部位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拍打脸部的时候,手法不能太重,但是也不能太轻。太重的话,有可能会将我们的脸拍肿,而太轻的话,又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在拍打脸部的时候,眉毛上方的位置,是需要仔细一点的,另外需要用轻一点的力道按摩提捏一下鼻子,而脸颊部分则需要用手掌的前半部分轻轻的拍打,直到产品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69342

除了我们在特定的美容场所需要拍打脸部来让护肤产品更好的吸收之外,我们平常护肤的时候,也尽量用比较轻的手法拍打一下脸部比较好。因为脸上的某些地方难免存在死角,因此不拍打皮肤的话,很难让我们的护肤产品很好的吸收进皮肤里,也就起不到很好的效果。

另外,拍打脸部还可以起到醒神的作用,在这个工作任务繁重的现代,人们通常会有很多的工作任务去做,在工作中难免会觉得疲惫,在这个拍拍脸部还可以起到醒神的作用,还可以拉回一点注意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