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自己做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4 12:19:12 作者:M9-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女人的命根子,有一个好看的发型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如果你喜欢走甜美可爱的路线,那么你可以试试下面的内扣发型。你也可以根据自己心情来选择不同的内扣。

来源:图虫作者:57439793113597933

首先教大家内扣的制作方法,内扣就是说把头发向里弯曲。准备工作,首先你需要准备一把电卷棒然后把头发洗干净吹到七八成干,太湿了的话卷不起来,太干了很容易伤到头发。买卷发棒时建议买直径30左右的,如果买太小了,在家里自己不太好弄。

来源:图虫作者:-

把头发分成左右两边,然后在左边或右边取一小束头发用电卷棒梳到发尾。从发尾处开始从下往上卷,就可以形成卷发。内扣发型就是在卷的时候要向内卷,向内卷的圈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头发的长短,自己的脸型,以及脸的大小来定。

螺旋状长卷发,这种发型适合较长的头发。制作方法首先,你需要把头发打理好,如果你刚刚洗那只需要把头发吹到七八成干。如果没有洗你就把头发弄湿一点,也不要弄太湿。然后取一小束头发用电卷棒梳到发尾,然后从下往上卷三到五圈,便可成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51639396762

梨花内扣发型,同样需要先把头发打理通顺。然后取一小束头发用电卷棒梳到发尾,然后像那卷一到两圈保持十秒以上就可成行。头发一般沿顺时针取,这样才能保证所有的头发都被卷过。这种发型一般适用于偏短的头发,是一种典型的甜美可爱发型。

甜美内扣发型,这种发型也只适用于头发较短喜欢走可爱路线的女生。制作方法和梨花内扣发型相差不大,只不过区别在于像那卷的全数只有半圈。这种发型相比于梨花内扣发型显得更加可爱,更适合年龄较小的女生。如果再搭配上俏皮可爱的衣服,那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