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内扣发型有些 女生怎么选择刘海的类型

2018/1/25 15:53: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内扣发型是非常流行的发型,其造型比较多变。这种发型可以搭配短发,中长发和长发,加上不同发色设计,能够轻松打造出时尚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韩式内扣发型。

中长发内扣发型是一款看起来比较有淑女范的发型。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刘海的方式,眼睛比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空气刘海的设计。对于脸型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刘海的设计,或者是偏分刘海。中长发内扣发型从后面看起来能给人一种温柔淑女的感觉,同时也能带出整个发型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这种内扣发型容易打理,在梳头和吹头发时稍加留意即可。

齐肩短发内扣发型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短发能给人带来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比较容易打造出清爽和名媛范的风格。空气刘海搭配浅棕色或黄色的发色的设计,加上内扣的齐耳短发能营造出一种清爽淑女的形象。这种短发也可以选择中分的设计,为了避免发型的呆板,可以对前面的一小部分头发做成外翻的烫发,这样看起来是一款比较有名媛范的风格的发型。

长发应该是很多女生的选择,长长的头发也可以做成韩式内扣发型。这种长发的还是那个发型看起来比较接近于长直发的效果,但是会比直发有更好的层次感,能更好的修饰整个脸型,提高整个人的形象。中分长发内扣发型是一款看起来比较成熟的发型,不适合脸小的女生。对于脸比较小的女生可以选择偏分刘海或偏分刘海的设计,这样能更加突出脸型的轮廓。

韩式内扣发型比较适合大部分的女生,这种发型打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由于内扣发型的烫发程度比较低,所以对头发的伤害也比较小,日常对头发的护理工作就没有那么的繁重。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喜好选择不同的内扣发型,将能提高整个人的形象和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