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效果好 这些方法轻松教会您

2018/2/5 8:3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现在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更愿意做水膜而更少做面膜。其实水膜确实是个很好的护肤产品,关键是它不仅便宜而且还有效,所以如果你没有试过水膜,可以尝试一下!

很多人听到水膜,可能自然而然就会觉得是用水做出的面膜,其实也不能说这样是错误的,因为水膜也是可以用水浸泡压缩面膜。有的人喜欢直接用自来水敷面膜,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还是建议不要用太多,因为自来水起身有很多漂白物质,而且干净程度是没有保障的,而且作用也不好。

如果你是因为脸部极度过敏而选择用水膜,建议可以用矿泉水做水膜的原材料,因为矿泉水本来是可以喝的、很干净,而且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也有利皮肤健康,更重要的是这样做出的水膜是非常便宜的。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水膜呢?首先要了解水膜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平时关注护肤的朋友们一定听说过压缩面膜,其实压缩面膜和压缩饼干的原理一致,都是通过巨大上网压力使得物体能够内部极紧致从而缩小空间,压缩面膜就是把还没有浸泡液的原始面膜压缩起来一边储蓄。

除了这个,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浸泡液,浸泡液的选择范围很广,可以是上面提到的矿泉水,也可以是平时用的爽肤水,用喷雾也是可以的,主要还是自己想要怎样护理自己的皮肤。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准备一个小容器瓶,不需要太大,只用装得下面膜就行了。所以,做水膜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以上提到的三种材料即可。而且这三种材料都是非常便宜,基本上大家都可以接受!

我们要先将压缩面膜放到小容器瓶里,然后往里面倒入你选择的浸泡液,这里要注意,浸泡液要选稀释一点的,不能够太浓。一般还是建议用一些平价和适合自己的爽肤水比较好。

之前还听说过有人用乳液的,其实这并不好,因为乳液是很难渗透但面膜里面,而且敷起面膜也很难,很容易就干掉,所以千万不要选择这样的浸泡液,这样以后只能造成浪费。其实水膜只是简单的补水功能,可以天天使用,但是还要搭配着面膜。

如果你想要水膜有更好的结果,那么你必须先做好提前的准备,一般敷面膜的时候需要毛孔是张大的状态,大家都知道着涨冷缩的道理,我们可以用温水洗脸,让脸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这样的话在敷水膜的时候,水膜的精华素就能够充分进入肌肤的深层了。当然,叫你用温水洗脸而不是用热水洗脸,水温控制好至关重要。

如果你嫌弃每天要用温水麻烦,可以购买一个蒸脸器,一般有冷喷和热喷,建议两个都买,敷面膜之前用热喷,敷面膜之后用冷喷,可以很好的紧致皮肤。

其实,水膜是适合任何人,以为每个人的肌肤都需要补水,而水膜就只有保湿的功能,特别是大学生,本身经济状况不好,但是又到了爱美和需要护肤打扮的阶段,所以水膜对于这一群年轻人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大家都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