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类型有哪些 它们的形态是不一样的你知道吗

2018/2/6 8:4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管是哪一个年纪的人都是会长的,不管你是正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还是已经步入成年行列的成年人,痘痘这个问题一直都是跟随着你的,那么你们知道痘痘的种类吗?

来源:图虫作者:263114738921373758

对于痘痘这一个肌肤的问题很多人都是十分的困扰的,它不仅影响颜值,而且让人看上去十分的邋遢,这样的形象不管是谁看了都不会喜欢的,所以长痘痘之后的我们通常是不喜欢出门的,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对痘痘都是格外的在意的。

痘痘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有影响的便是饮食习惯和作息的时间了,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去改善的,于是便造成了痘痘的蔓延,对于痘痘的种类,还是有很多的,痘痘也是分了不同的种类的,你们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所以接下来我们讲一讲痘痘的种类有哪些,首先是丘疹性痘痘,这一种痘痘是比较常见的,在生活中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这样的痘痘,这种痘痘的特征是鼓起一个小包,成熟之后的会冒出一个白色的尖,凸起在肌肤的上面。

来源:图虫作者:256192419871326441

还有一种痘痘叫做结节性痘痘,这一种痘痘是很不好看的,多半都是长在脸颊上面,呈红色或者是暗红色的颜色,这一种痘痘是十分的影响颜值的,特别是当你的痘痘破裂的时候,它的有些痘痘是凸起的,有些则是像疤痕一样。

还有一种是囊肿型的痘痘,这一种痘痘成熟的时候不会冒白尖,当然不成熟也是不冒白尖的,它是看上去十分的红肿的,而且看上去痘痘里面有着明显的脓液,而且这些脓液会时不时的流出来,这一种痘痘十分需要好好的医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