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能治好吗 治不好如何减轻症状

2018/2/6 10:15: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鸡皮肤,相信各位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是一种普遍率非常高的皮肤疾病。鸡皮肤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部美观,还会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甚至是红肿瘙痒。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鸡皮肤,相信很多人都对其非常了解和熟悉,因为鸡皮肤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基因病,很多人都深受其困扰。很多人以为鸡皮肤只会长在腿上或者是手臂上,其实不然,鸡皮肤可以长在身上的每一寸皮肤上,有些严重的鸡皮肤患者就连脸上都有鸡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鸡皮肤是非常影响美观的,特别是当夏天的时候,鸡皮肤对我们外部的影响更是非常大。但是鸡皮肤对我们的影响可不仅仅是美观,一般来说,患有鸡皮肤的患者身上皮肤会比正常人更加干燥,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症状可能会更加严重,甚至还可能干燥起皮或者是瘙痒发红。

鸡皮肤这么令人讨厌,那么它到底能不能治好呢?答案是否定的,就目前的医术来说,要彻底治愈鸡皮肤是不可能的,哪怕是采用手术的手段都无法将其治好。

我们说了,目前鸡皮肤还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皮肤病,可是并不代表我们对其完全束手无策,我们还是可以想办法把鸡皮肤症状给减轻的。对于患有鸡皮肤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其次,在每天沐浴之后坚持使用维A酸涂抹身体,这对改善鸡皮肤都有很积极的效果。

还有,患有鸡皮肤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定期清除角质。我们都知道鸡皮肤的学名是毛周角质化,皮肤上之所以会有一点一点的突起,都是因为毛孔周围的角质堆积,所以只要坚持定期去角质,鸡皮肤症状就会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