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两点你做到了吗

2018/2/8 7: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一个人有气质,会让别人赏心悦目,那么一个人有气场,就会让别人心悦诚服。一个想做大事的人,既要靠气质去美好别人的眼睛,也要用气场去征服别人的灵魂。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338842

看着那些有气质有气场的人成为众人视线的中心,在灯光明亮的舞台上面接受着万千观众对她们的赞美与热爱,你是否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像那样子的人呢?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可以变成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呢?其实想要变得有气质有气场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只要你付出努力,认真的去做,那么你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有气质有气场起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变得有气质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57421822970434508

什么是有气质有气场:

如果我们想要形容一个人举止优雅的话,我们常常会说她有气质,这也就说明了气质其实就是形容一个人的举止都很得体,然后和人相处的时候总是会散发出一种令人陶醉的气息,就好像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让人们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在心底里默默的喜爱着。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那什么是有气场呢?其实有气场就是指这个人十分的有领导气质。任何人在她的身边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听从她,成为她的跟随者。所以有气质有气场,就是指你这个人既能够让人在心底里默默的喜爱,也能够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尊敬。

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什么是有气质有气场,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说一说如何成为有气质有气场的人了,其实想要成为这样的人,我们可以从两方面下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第一个方面:提升自身的硬实力。

这一个硬实力就是指自己的身份,地位和能力。如果你是一个家公司的老总的话,那么你的身份和地位自然是高高在上的,而你的下属也就会不由自主地臣服于你,拜倒在你自带出来的气场当中。

但是如果光有身份和地位,却没有能力的话是不够的。因为没有能力你就不能够在你这个地位上面长久的呆下去,而你的身份也就只能够停止在这一个阶段,不能够往上升甚至有可能往下降。

所以想要成为一个一直受人尊敬的有气场有气质的人的话,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断的提高。而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们就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其实想一想就很容易清楚了,难道那一些能力强大,地位又高,身份又尊贵的人不就是我们在心底里面默默的崇拜着的那一类有气质有气场的人吗?想要成为这样的人那你也就这样子开始努力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第二方面:提升自身的软实力。

软实力是指自己的外表,衣着还有教养。如果我们没有天生就拥有一副好面容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化妆来打扮自己,让自己的颜值提高。一个外表美丽的人很容易就得到他人的喜爱,也很容易让人感觉到你是一个有气质的人,所以外表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同时我们还要注意衣着的整洁,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是不会邋里邋遢地出现在大众的眼中的,应该永远是服装得体的。同时教养也很重要,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是不会学泼妇骂街的,而是不管别人怎么对她恶语相向都可以淡定优雅的微笑。

因为微笑是正确的反击方式,会让那些小人自惭形秽,而你的教养也正是和这一些小人所不同的地方,你的气质和气场就表现在这些不同之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