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男 学会这几款让你帅气满分

2018/2/12 9:4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适合自己的发型,想要变得帅气一点,那就要从发型开始做起,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好看的男生发型,让你变潮流又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女生非常的爱美,经常去发廊弄各种各样的发型,这样看起来说不定可以吸引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可以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让别人觉得自己很漂亮,其实小编觉得男生也应该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特别是发型,一个发型好看的男孩子,给人整体的感觉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所以小编有必要告诉那些男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形象,不管一个男孩子外貌长得如何,发型有时候可以直接透露出一个人的特点,如果你是那种爱美的男孩子,那么你就应该好好的研究自己的发型,不应该太随便,这样让别人看起来也会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认真的男孩子,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很多男孩子也都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又或者说那些好看的发型,好像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觉得自己和那些酷酷的发型搭配不了,但是小编想说,你们不去试一试又怎么知道自己合不合适呢?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尝试一下,只有试过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那么对于那些男孩子,这下面这几款发型都是比较普遍适用的,有想要换一个发型的男孩子可以参考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1、子弹头发型。

这种发型看起来就是耳朵的两边没有什么头发,但是头顶就是有一层很厚的头发堆起来,看起来像子弹一样,所以又叫它子弹头,而这款头发,比较适合那些脸小一点的男孩子。

因为脸小的男孩子,和这款子弹头的发型搭配起来,感觉比其他的都要和谐一点,所以那些,脸大的男孩子就尽量不要尝试这款头发了。如果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就可以听一听小编的建议。

2、斜刘海发型。

这款发型需要的发量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刘海,而且刘海要长一点才可以做出那种发型的感觉,所以喜欢这款发型的男孩子,一定要把刘海留得长一点,而且还需要浓密一点,这样做起发型会比较好看。

而且斜刘海的发型,一般都会盖住眉毛,所以小编建议是那种鼻子比较好看,就是鼻梁高一点的男生做这款头发,如果是塌鼻子的男生,搭配起来脸会更加的扁平,没有那种立体感,看起来是非常难看的。

3、飞机头发型。

这款发型比较经典,对那些欧美的男孩子来说,很多人都是这款发型,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款发型也是同样适用,因为这款发型和脸型的搭配比较重要,不会看人的五官如何。

所以这款头发比较适合那些五官精致一点的男孩子,有的时候还可以把头发留长一点,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有感觉,可以更好的发挥出自己五官的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其实好看的发型还有非常多,并不只是上面这三款,而这三款只是小编认为的比较好看和比较适用的几款发型,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发型是根据一个人的穿衣风格还有脸型,这样来综合搭配才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质,所以那些男孩子不用担心自己的发型不好看,只要经过合适的搭配,就可以非常的和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