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抓住这些小妙招快速恢复

2018/2/12 9:21: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一般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内会逐渐长出来,当然,男性头发的生长会比较直观的看出来,但是女性由于头发比较长,在短时间内对比不出来,留长发则需要更久。

来源:图虫作者:-

头发对人们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它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外貌看起来更为美观,而且也提醒着我们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问题。

通常健康的头发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头部。例如,夏季太阳特别猛烈的时候,我们的头发可以减轻阳光中的有害的红外线和紫外线等对头皮和大脑的伤害。另外,冬季的时候,头发也可以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除此之外,头发还可以帮助我们排泄体内的有害物质。

来源:图虫作者:-

可是,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大家的生活节奏也变快了,而且人们也变得忙碌了。尤其是女生们,对头发的困扰也越来越多。虽然飘逸的长发比较好看,但是在养护方面却比较繁琐、也比较麻烦,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选择把一头飘逸的青丝剪成干练的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然而,很多女性朋友在剪了短发之后,又开始后悔了。虽然现在的社会上很流行短发,但是很多妹子却觉得自己不适合短发的发型。那么,在剪了短发之后,女生们的头发需要多久才能长长呢?

头发长长也是因人而言的,一般来说,如果是按天数来计算的话,我们的头发平均每天长长零点三厘米至零点四厘米;如果是按月数来计算的话,头发平均每个月长长一厘米左右。而且我们的头发通常在夏季会长得比较快,尤其是六月份和七月份的时候。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中医生认为,头发产生变化,与个人的心情状态有一些联系。如果人们受到精神方面的刺激,容易产生过度忧郁,或者思虑过多。这些都非常容易使得我们的头发脱落或者朝着不正常的方向发展。因此,我们需要尽量保持愉悦的心情和正常的心态度过每一天。乐观积极的对待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助于我们正确的利用时间,也有利于促进头发快速的健康生长。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一般来说,男性的头发长得比女性的头发快,而且女性留长发的时间也会比男性的更久。男性剪头发的频率,也就是剪头发的次数通常会比女性多。当然,这跟个人对长发的长度的要求也有相关联系。所以女生们想要留长发的话,必须要具备极大的耐心。

另一方面,女生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各方面状况,尤其是营养补给方面的工作要细心做好。一些体质较差的女生的头发会长得比较慢,一般是由她们体内营养物质的供应不足所造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情况下,人体的生长依赖充足的营养物质的供给,而人体的头发的生长方面,同样也依赖人体自身的营养物质的供给。所以女生们若想头发长的好长的快,就需要补充好自身的营养,还需要增强自己的体质。

还有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就是女生们平时空闲的时候,可以多梳自己的头发。多梳头发通常能够促进脑部皮层的血液流通,进而有利于加快头发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