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 原来你这么多年都做错了

2018/2/14 9:5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于护肤品都不陌生,护肤宜早不宜迟,趁早保护皮肤,会让你的肌肤衰老得比同龄人慢。但是对于瓶瓶罐罐,你真的知道它们的顺序吗?下面让小编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41774754326

当今女生护肤的意识觉醒得越来越早,中学的时候因为课业比较紧,我们都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外表,往往是皮肤干燥掉皮了才开始往脸上涂抹保湿的护肤品。但是到了大学的时候,我们就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了,我们也开始有时间和精力来琢磨如何去打理自己的外表了。大家对于护肤的顺序真的了解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一起变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41681553763

第一步就是洁面了。洁面对于护肤来说很重要,就是基石相对于建筑的重要性。空气中的污染越来越严重,粉尘、颗粒等各种脏东西附在我们的皮肤上。所以晚间的洁面工作就尤为重要,洁面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如果不认真洁面,那么后续涂抹护肤品也就没有作用了。在洗面奶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太过刺激的洗面奶会造成皮肤紧绷。

来源:站酷

第二步就是拍爽肤水。在洁面之后,我们的皮肤会处在比较干燥的状态,这时候我们就要在脸上拍打爽肤水了,用手轻轻地在脸上拍打,让爽肤水被皮肤吸收。我们也可以使用化妆棉来进行擦拭。可以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在脸上擦拭,进行二次清洁,擦掉皮肤表面的脏东西。其实用化妆棉进行擦拭会比用手进行拍打干净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1065

第三步就是涂抹精华液。涂抹精华液是比较重要的一步,在选择精华液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功能性的精华液。比如你想要美白,就选择美白的精华液;你想要抗皱,就选择抗皱的精华液。精华液的使用方法是,取适量的精华液在手上,然后轻轻地按压在脸上,借助手上的温度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等到精华液差不多被皮肤吸收完毕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护肤步骤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第四步是涂抹乳液或者是面霜。乳液或者面霜有助于锁住皮肤的水分,同时会让皮肤更加保湿,让皮肤不至于过一下子就干燥。面霜的质地比乳液更加厚重,所以面霜比乳液更加补水保湿。在春夏时候,我们可以只涂乳液,在秋冬时期,我们可以涂完乳液再涂面霜,保证皮肤不缺水。

来源:图虫作者:145792003465674833

第五步,我们可以涂抹眼霜。不要说年纪小就不用护理眼部,等你的眼部出现细纹、皱纹问题再进行护理就来不及了。所以,年纪小的可以选择保湿型的眼霜来进行护理,年纪比较大的可以选择抗皱的眼霜来护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笑起来眼部的皱纹,眼部的浮肿和黑眼圈、眼袋等问题都要提早预防。这样会让我们看起来不会那么容易显老哦。

我们脸上出现的大部分的皮肤问题都是补水保湿不够而形成的问题肌肤,可以说我们做好皮肤的基本保湿工作就可以了。各位精致的猪猪女孩,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别让你的皮肤等太久哦。按照以上的护肤步骤,会在不久的将来让你感到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