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2018/2/15 9: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都很注重保护自己的皮肤,每天出门都会涂防晒霜,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正确涂防晒霜,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防晒霜能不能直接涂在脸上,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在夏天里要出门,涂防晒霜就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太阳照射的光线含有很多的紫外线,如果紫外线长期照射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出现问题,如果不涂防晒霜的话是会很麻烦的,其实就算我们在冬天里太阳虽然没有很猛烈,但是也是需要涂防晒霜的。

但是也有一些皮肤的专家指出,如果长期使用防晒霜很容易会导致我们的细胞出现一些病变,然后导致很多的身体问题,因为我们的皮肤有的时候会吸收防晒霜,而且防晒霜本来就是化学品,如果多涂的话很可能就是会伤害到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且对于防晒霜大家尽量不要直接涂到脸上,虽然说防晒是大家保护皮肤的必备品,但是直接涂在皮肤上的话会很容易伤害到皮肤的,而且有的时候需要大家先用一下爽肤水拍一下脸。

还要特别注意一点,涂了防晒霜以后,每天睡前都一定要把脸洗干净,因为有的防晒霜是防水的,就跟我们平时化妆涂的粉底一样,所以每天睡前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不然的话防晒霜也会堵塞毛孔的。

来源:图虫作者:-

1、尽量不要直接涂。

因为有的防晒霜,它的防晒效果非常的强,而且防晒霜它本身含有的化学物质就会伤害到皮肤,如果直接涂到皮肤上的话,会让皮肤受不了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涂防晒霜之前可以先拍一点水,再涂一下乳液。

来源:图虫作者:-

直接涂上去的话真的非常的伤皮肤,而且很多有经验的朋友都说,直接涂上防晒霜这样长期下来皮肤会衰老的更快的,所以小编真的觉得防晒霜不要直接涂到皮肤上。

来源:站酷

2、涂防晒霜前皮肤要做好补水和隔离。

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在涂防晒霜之前,皮肤一定要先做好补水工作,可以先涂一些爽肤水,也可以用一些乳液代替爽肤水,这些的效果都是不错的,而且隔离也一定要做好,为了自己的皮肤,一定不要懒。

而且还要选择一个安全性好一点的隔离霜,隔离霜也不需要涂太厚,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因为太厚的话有的隔离霜它不透气,这样会堵塞毛孔,让皮肤越来越差。

在选择防晒霜方面,大家可以选择那些防晒指数中等的防晒霜,因为有的时候它的防晒指数越高,对皮肤的伤害就会越大,而且如果防晒之前不涂这些化妆水、爽肤水的话,皮肤很容易很缺水,干枯的皮肤也容易变黑,所以在对于防晒指数方面,大家还是要考虑清楚再购买。

来源:图虫作者:-

3、涂防晒霜后也需要卸妆。

防晒霜其实跟大家的化妆品性质是差不多的,都是一些化学品,所以大家在涂了防晒霜以后,记得一定要卸了妆才去睡觉,而且有的时候卸妆不干净,还要再洗一次脸。

因为防晒霜有的时候会堵塞大家的毛孔,同时也会带来很多的皮肤问题,所以大家为了自己的皮肤健康,还是需要勤奋一点,涂防晒霜也要认真的卸好妆才去睡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