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正确防晒步骤教你战胜骄阳

2015/6/18 16:33:03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使用防晒霜时存在一些误区,而这有可能导致色斑的出现。一定要记得在使用防晒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础保养,之后一定要根据自己肤质涂一层底霜,比如隔离霜或乳液等。

防晒霜是夏季的必备品,外出时一定要涂防晒霜。那么防晒霜可以直接用吗?  防晒霜伤害皮肤
很多人使用防晒霜时存在一些误区,而这有可能导致色斑的出现。一定要记得在使用防晒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础保养,彻底清洁皮肤,之后一定要根据自己肤质涂一层底霜,比如隔离霜或乳液等。否则在太阳照射下,很容易长出色素斑,还会堵塞毛孔、阻碍皮肤的正常代谢。
这是因为防晒霜对肌肤是有伤害的,防晒指数越高,伤害就越大,所以防晒之前除了化妆水乳液之外,最好还要用隔离。防晒前一定要进行皮肤的基础护理过程,即清洁、保湿和滋润。擦了润肤霜后再用防晒霜,可以将营养包裹在皮肤内。
如果在外出的过程中皮肤出汗或出油,要将汗水和油等擦拭干净再重新抹上防晒霜,才能保证良好的防晒效果。此外,防晒霜的涂抹时间最好在出门前15分钟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