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怎么防晒 这些方法简单又方便

2018/2/15 14:5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人都不注意防晒,特别是脸部,经常去玩回来皮肤都会被晒黑,晒黑的皮肤状态也非常不好,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脸部怎么防晒,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很多人越来越注重保护自己的皮肤,特别是对于防晒工作方面,做的非常的认真,这是非常好的,大家已经意识到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了。

而且小编也觉得非常有必要做好防晒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脸部的防晒,因为有的时候就算大家已经涂了防晒霜,但是大家在经过一天的玩乐之后,回到家发现自己皮肤还是变黑了很多,特别是脸部。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对于脸部的防晒,因为有的时候很多人只是随便的把防晒霜抹开,并没有让防晒霜真正发挥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所以皮肤还是会被紫外线射到,然后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在同时小编也发现了,很多人并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做对于脸部的防晒才是正确的,因为很多的误区导致大家并没有正确的做好脸部的防晒。而且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平时如果是手臂和大腿晒黑了,很快就可以白回来,但是如果脸部晒黑了,大家要等很久才可以白到原来的程度。

因为脸部的皮肤和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都不一样,脸部的皮肤比较薄,所以受到的损伤也会比其他部位的皮肤要严重很多,恢复需要的时间会更加的长,所以大家一定要注重好,对于脸部的防晒。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对于脸部的防晒有什么比较简单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1、脸部专用防晒霜。

相信大家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很多防晒霜的包装都会写明防晒霜的性质和用途,如果大家这个时候细心一点,就会发现,防晒霜也会分脸部皮肤的防晒和身体皮肤的防晒,所以大家如果要涂防晒霜的话,尽量还是分开涂,购买两种防晒霜。

因为脸部专用的防晒霜,会比其他防晒霜的防晒效果要好很多,虽然价格也会高一点,但是小编建议大家,为了保护好自己的脸部皮肤,尽量还是买一些专用的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2、配合太阳帽和墨镜使用。

很多人都以为涂了防晒霜就可以不害怕太阳,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大家就算在涂了防晒霜的情况下也还是需要用到其他的防晒用品,比如太阳帽和墨镜。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让大家用太阳帽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太阳帽有一些材质成分,对于太阳光线有很好的阻挡作用,这样可以减少了很多紫外线的直射,而且墨镜对于大家避免太阳光损伤眼睛也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哪怕是已经涂好了防晒霜,也还是需要配合一些防晒的用品,因为这样可以给自己的皮肤双重的保障,而且对于脸部的防晒也更加的有效果,大家下次出门都可以试着这样做。

来源:站酷

3、涂芦荟汁。

涂芦荟汁不仅仅可以预防脸部被晒伤,更重要的是还能帮助皮肤修复损伤,但是对于芦荟汁的使用,大家也一定要注意,尽量是在晚上睡觉之前的时候涂。

因为如果涂了芦荟汁再出门的话,脸部的皮肤受到的伤害反而会更加大,这个原理就跟大家在露天泳池里晒比在水泥地里晒要严重很多一样,所以芦荟汁不要在白天使用。

上面这些方法都是小编整理出来的,对于脸部的防晒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脸部怎么防晒脸部怎么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