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怎么防晒 教给你这几种办法

2017/11/30 15:07: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很爱护自己的脸部,因为脸是很重要而且是很直观的外表,大家也都知道其实一年四季都应该做好防晒,那么怎样才能保护好脸部不被晒伤呢?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脸部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做好面部的防晒是很重要的,那么具体要怎样才能做好防晒,让自己能出去玩还能保护好皮肤呢?给大家提供几个小建议。

来源:站酷

  第一,能不出门当然是很好了,但是很显然这不现实,但是一般建议在上午十点到下午二点减少出门的时间,因为这段时间太阳的紫外线十分强,尽量不要直接暴露在太阳下。

  第二,可以选择一些物理遮挡物,例如太阳帽、遮阳伞、防晒服、墨镜等来保护自己,出门的时候也不要穿太少,当然,还是建议选择质量比较好,防晒效果比较好的物品,也要根据季节选择,同时也要适合自己。

来源:站酷

  第三,当然是使用防晒霜,但是市面上防晒霜种类很多,怎样进行选择呢,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一般建议选择防晒指数合适的防晒霜,还有要注意不要等到出门前才涂抹,要提前十分钟左右就涂好。一般建议皮肤比较敏感、有炎症的尽量少涂防晒霜。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而且个人生活方式也不同,但是要注意做好防晒并不是不晒太阳了,阳光对我们人体还是很重要的,可以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所以可以选择在阳光不那么强烈的时候晒晒太阳。总之大家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怎样来做好防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