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必学几个有效小窍门

2018/2/16 7: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太阳后皮肤会分泌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的伤害,因此,很多人晒一天太阳后,养了一整个冬天的白皙肌肤就变黑了,那么这种情况,下一次皮肤白回来要多久呢?

不管在夏日炎炎的夏天里,还是寒冷的冬天,女生们都会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晒黑。因为只要接触到阳光中的紫外线,我们的皮肤就会分泌黑色素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因为黑色素的生成,人们就容易变黑了。而有的人只要一接触阳光一天,就会变黑了。所以,好不容易养了一整个冬天的雪肌就这样晒黑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很苦恼。那么,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呢?有什么方法呢?又该怎样预防自己晒黑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那么我们晒黑来还能够白回来吗?答案肯定是不能够立即白回来的。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很大的,皮肤的分泌增多,而且皮肤也会有一定的受损程度,想要马上修复回来,恢复白皙肌肤,短期内是不能够实现的。

到底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够白回来?这就跟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的速度越来越慢。而如果你年龄是在18到25岁之间的话,肌肤还算年轻的状态,这个时候的恢复时间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左右。但是这个时间的前提是不能接受紫外线的二次伤害了。而30岁的人在一个月内是很难完全白回来的。

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或者是物品能帮助我们快速的恢复白皙肌肤呢?

答案是:肯定存在的。

秘诀一:皮肤晒黑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回家用冰水洗脸,使肌肤快速镇静下来,而如果家里有冰牛奶的话,还可以用冰牛奶敷一下脸,这样舒缓镇静皮肤的效果会更好。因为晒了太阳之后,皮肤的温度会很高,高温会使得黑色素分泌的速度加快,因此,用冰水或者冰牛奶洗脸,会起到一个减速的作用。

秘诀二:使用补水面膜。为什么说先使用补水面膜呢?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晒后不能立即使用美白产品?那是因为美白产品多数是有弱酸性的成分。会致使皮肤过敏,严重的话会有红疹。因此晒后应该立即补水,因为充分的水分,有利于黑色素的排出。所以晒后的当天可以敷一下舒缓镇静肌肤的面膜,然后再敷补水面膜。

秘诀三: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的水果或蔬菜。

因为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很强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还能帮助皮肤的伤口愈合,因此晒后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还有维生素e的食物。

秘诀四:自己制作一些美白面膜,其功效还是很好的。

例如牛奶珍珠粉面膜。先准备好适量的珍珠粉,然后连同适量的牛奶一起倒入面膜碗里,之后用面膜勺搅拌均匀后,均匀的涂抹整个脸部或者是晒黑的地方,可以选择20分钟后洗去,也可以选择第二天早晨再洗去,用清水清洗干净,再做进一步的皮肤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