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这些方法很好用

2018/2/9 7: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净的皮肤是定义美丽的标准,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更加白皙一些,但由于日晒等各种原因,很多人的皮肤都很黑,要怎么样才能够简单的使皮肤变白呢?

来源:站酷

能够拥有牛奶般嫩滑的肌肤是很多年轻女性的梦想,白嫩的皮肤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干净,可是美白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能够真正变得美白。要怎么做才能令皮肤又白又嫩滑呢?只要使用下面这几个小窍门,并坚持下去,就能够轻松拥有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一、黄瓜敷脸。黄瓜一直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它不仅拥有充足的水份,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黄瓜可以轻松的使皮肤变得水润又洁白。因为这个原因,很多聪明人都爱用黄瓜片来敷脸。黄瓜中的营养成分能够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和循环能力,增强皮肤的抗氧化能力,是美白皮肤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侣。

来源:站酷

二、定时去角质。可能很多人认为去角质和皮肤的美白毫无关系,事实上并非完全如此。对于日晒造成的皮肤变黑,去角质能够有效的剥离死皮细胞,让皮肤快速恢复原本的色泽。当然,如果皮肤是天生的黑,那么这招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三、柠檬蜂蜜面膜。柠檬和蜂蜜一直是一对好搭档,将柠檬的美白功效与蜂蜜的滋养功效相结合,就能够使皮肤变白变嫩。比起喝蜂蜜柠檬水,用蜂蜜柠檬面膜来敷脸效果会来得更加迅速。

这几种天然的美白方法都很安全有效,但是美白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只要坚持使用这些方法,让皮肤变白将不再是一件难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