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皮肤变好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8/2/17 7:0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父母给我们的长相,但是我们可以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脸部白白净净的,这样看起来很舒服很清纯,也自然会成为帅哥美女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47523

很多人现在每天睡觉前都会用一些护肤品,无非是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更好,人也可以变得更加好看。确实如果你的皮肤很白很好,那么即使长相差一点也会有不错的颜值。那么怎么样给才能够让自己拥有白皙嫩滑的脸蛋呢。其实也不难,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一定能成功的。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首先,熬夜是我们皮肤的天敌,如果你经常熬夜通宵,即使你用再昂贵再好的护肤品都挽救不了你的皮肤,所以拥有好肌肤,合理的作息睡眠的时间很重要,可以偶尔熬夜,但是不能经常熬夜,就算不为你的皮肤着想,也要为你的生命着想。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上床睡觉好,其实一般来说11点上床,但是上床之后就不能再玩手机了,先不说手机玩着玩着就过了几个小时了,而且手机里的辐射对皮肤也不会好。也许,现代一些年轻人更喜欢夜生活,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怎么早睡觉,其实并不难,经常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苍老的皮肤,你就有睡觉的欲望。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其次,我们要用护肤产品好好护理自己的肌肤。基本的护理一定要有,每天都要给我们的肌肤补水,那么怎么补呢?我们要准备好足够的爽肤水和乳液,这真的是基本的护肤产品,每天都要做的护肤步骤。如果,想要美白的话,可以购买一些有美白效果的产品,特别是一些美白的精华霜,价格很贵,但是效果真的不错的。

来源:站酷

当然,上面说的是基本的步骤,那么想要更好的皮肤还需要更深一步的护肤工作还需要面膜,特别是美白面膜。大家都知道美白面膜很重要吧,如果想要得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买一些美白面膜,这种面膜很好既能补水又可以美白,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变白的话,美白面膜是必选的。

当然,这种面膜不能天天敷,大概每个星期两次就行了。一定要控制住量,不是敷越多越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接着,我们要从个人饮食入手,多吃一点有美白效果的食物,比如说西红柿和柠檬都是不错的美白蔬果可以多吃的。其实有很多时候,我们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重口位的,其实如果不是你的家乡从小就吃辣椒,特别是在广东这种湿热地区,还是少吃一点辣椒,这样很容易爆痘痘,皮肤也会越来越差的。

来源:站酷

还有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们的皮肤为什么会变黑?主要是有两种原因,一种是遗传父母的,这类人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很难,基本上要经过漫长的努力才有可能。还有一种是造成黑皮肤的罪魁祸首,那就是紫外线和太阳光,如果你经常去外面完,而且不注重防晒,那你一定是会变黑的。

所以出门的时候,我们都得在暴露出来的皮肤上涂上一层防晒霜。有的会问,怎样才能有好的防晒霜,其实很简单,现在网上有很多人在种草,可以参考他们的建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