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样变白 这些细节值得你了解

2018/2/10 7:0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一项很艰辛的工作,对一些天生黑皮肤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不仅一些小仙女要美白,一些男生更是需要美白。那么男生怎么样变白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个原则,就是市面上一些吹嘘可以在几天之内快速美白的产品都是站不住脚的。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因此我们变白的周期也是要一个月左右。当你用了一些美白产品,在测试自己是否变白的时候一定要在适当的时期去观察一下。一个月之后,当你感觉自己真的白了,那才是真正的变白。

我们知道一些男生会忍不住吸烟喝酒,但是我们要知道吸烟,喝酒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害处,而且也会阻碍我们变白的脚步。在生活习惯上,我们要少吃一些烧烤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食物容易让黑色素快速形成,因此想要皮肤变白的男生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然后,其实防晒是让皮肤变白的根本。所以,男生的皮肤想要变白,更是要注重防晒。由于男生天生比较随意,对这种小细节可能不是很在乎,但是往往是这些小细节却是可以让你的皮肤变黑。紫外线有长波和横波,这两种波的威力巨大,其中一种叫uva的波,它可以穿透云层进入室内。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因此,不管天气如何,我们都应该做好一定的防晒准备,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买一些防晒霜涂一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防晒要求和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出门的时候也要记得打伞,伞的话可以是一些防晒的黑胶伞。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少接触一些化学物质。比如,如果你是长时间接触一些化学物质,比如沥青,焦油的可能会刺激黑色素的生长,皮肤会变得比较黑。因此,对于含有这些化学物质的东西,大家还是少接触比较好一点。

不得不说,在我们进行变白的过程之中,我们首先要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个测试,了解自己的皮肤是一个如何的情况。然后再针对这种情况在去改变一下,所以我们应该先去下载一个皮肤测试的app了解我们现在的皮肤状况。

另外,在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一下去角质是一种比较暴力的美白方法,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少认真洗脸的男生们来说更是如此。但是要注意去角质的周期应该是一周一到两次。进行去角质的时候可以买一些磨砂膏或者其他的清洁用品进行面部清洁,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将你脸上的死皮以及老化的角质去除,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白一点。

比如,如果我们的皮肤是油皮的话,就要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防晒霜,或者是美白产品之类的。也可以查一下,我们是黄皮还是黑皮。在充分了解我们的皮肤是如何情况下,我们可以更好地进行我们的皮肤变白的活动。因此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一个比较基础的环节。

有些男生在生活中可能会比较暴躁。其实暴躁也容易刺激黑色素的形成。不仅如此,还会对我们的人际交往有影响。因此,想要变白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适当的去表达自己的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这样不仅有助于改善你的人际关系,也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