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食物 介绍五种蔬菜水果让你吃出白嫩

2018/2/22 7: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白产品常常夸大其词,实际上却没有那么好的美白功效;其实美白不仅仅是要靠护肤品来完成,生活中也有许多美白食物,多吃这些美白食物也能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哦。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谁都喜欢美容,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并且现在的人都越来越注重肌肤是否洁白无瑕、有光泽,开始注重保养了。但是又不是想使用带有刺激性的美白产品美白。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是天然的美白剂呢?答案肯定是有的。这样就只能通过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食物来美白了。

今天就让小编我来教大家一个美白偏方吧,美白的肌肤可以吃出来的,你们会相信吗?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一下这几款食物吧,可能一个不小心你就白了。

第一种:猕猴桃

大家都知道猕猴桃又叫奇异果,含有的精华非常多例如有矿物质、钙、铁、各种维生素、胡萝卜素,而这些营养物质对我们人体的健康有重要的作用。因为所含的营养成分过高,所以被称作是 "水果之皇"。因为所含的维生素C有很多,所以一直被各位爱美人士称作是维c王。

因为猕猴桃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对美白肌肤有很好的作用,并且猕猴桃对于消除痘痘和雀斑还有缓延衰老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并且因为猕猴桃的纤维素成分也很多,所以对于促进消化和改善新陈代谢具有很好的作用,而且还能防止便秘。

第二种:苹果

大家都说:"天天吃苹果,身体更健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苹果中含有的营养有很多,例如有蛋白质、纤维素、芳香醇类和各种矿物质。苹果的好处也有非常多,是一款众所周知的的美容食物。还有常吃苹果所含的水分能有效滋润我们的肌肤并且保持水嫩的状态。而且里面维生素c也有克制黑色素增生的作用。

经常吃苹果的话,对于脸部的雀斑和黄褐斑也有一定的淡化作用,还有用苹果敷在我们的脸部还能有效克制痘痘的增生。

第三种:西红柿

西红柿的酸性,能使皮肤黝黑,肌肤粗糙的人平衡皮肤的PH值。如果把西红柿捣汁和蜂蜜混合做成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洗净,对去除皮肤的死皮有很大的帮助。并且,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天天使用能帮助你祛斑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第四种:牛奶

大家都知道美白是美容的圣品,其所含有的铁、维生素A等都具有美容作用,不仅能美白,还能保持皮肤细胞的活性,保持细嫩肌肤,能延缓皮肤的衰老。各位可以在睡前半小时饮用。牛奶不仅可以喝,还能外用。但是对奶制品有过敏现象的建议不要尝试。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五种:大豆

首先大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并且能有效的防止色素增生,敷在脸部还能延缓皮肤的衰老,并且大豆还有一定的祛痘和祛疤功能,如果坚持用的话还能美白。大豆除了吃之外,不少美容达人也非常喜欢用它来做面膜,而其中比较常做的就是大豆牛奶面膜。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几款美白的食物。要想皮肤白、光滑,就要好好调理,保养。平时按时吃饭睡觉,多运动,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