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离子烫睡觉压弯了怎么办 你可以学习这些

2018/2/22 10:5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总是需要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可是如果做完离子烫的头发睡完一觉起来就被压弯了,该怎么办?如果此时此刻你有这种困惑,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离子烫很特别,它跟一般的烫发不一样。一般情况下只要烫了头发,烫完就可以了。不用担心洗澡的时候碰到水,或者是不卷的问题。但是离子烫不同,等规定的时间过去了才能洗头发。

有些人发现自己做完离子烫睡觉起来发现头发弯了,这时候肯定会很着急。不要觉得束手无措,睡觉变弯了完全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你只要等三天过后,洗个头发再吹干就可以了。洗完之后照样有离子烫的模样,不会头发就此变样了。睡觉之后发现头发弯了,你可以不用去理会的。这种现象也只是暂时的,不会维持很久。变弯很可能是你睡觉的时候没有睡好,但是你下次把睡姿调整好就不会了。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人根本做不到不去理会自己的头发,只要发现变弯了就会不断地观察自己的头发。越看就会越纠结,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那么建议你不要随便动自己的头发,很有可能会越弄越弯,甚至出现变直的情况。

睡起来发现做过离子烫的头发变弯了,你可以去发型店。让专业的人员帮你重新调整一下,这样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他们会比你更加专业,会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懒得再去多一次发型店,那你可以这么做。就是使用塑料的梳子,只能使用塑料的头发梳。不能直发棒,因为用头发梳来梳头发是好的,对后续的工作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但是如果你用直发棒的,可能会因为使用错误导致头发彻底变形。所以在弯的地方,用梳子梳一下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