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男生时尚又帅气 带你领略经典造型

2018/2/2 12:39: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小编发现有很多时尚的男生都染上了一头奶奶灰色的发型,看起来还是挺时尚好看的,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适合男生的奶灰色发型都有哪些吧。

现代社会可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长的好看就能得到很多的优待,因此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貌,每次出门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这样出门在外才会得到别人的好印象。

不过相比较于女生可以外貌上做的改变,男生能够做的改变就少了很多,其中一个好看又合适的发型就能够对男生的颜值加分不少,小编发现最近几年除了以前一成不变的棕色发系,有很多男生染上了时尚好看的奶奶灰颜色,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适合男生的奶奶灰色发型都有哪些吧。

首先第一款是有齐刘海的半长碎发造型,柔顺的发质搭配上清爽的长碎发,然后染上时尚的奶灰色,看起来又清秀有时尚,很能得到女孩子的喜爱。

然后是一款比较帅气的短发造型,不喜欢齐刘海的话可以选择偏分的发型,把一边的头发梳上去,看起来又精神又帅气,染上奶灰色后更是夺人眼球。

如果上面两款发型都不喜欢的话,还可以选择一款有点复杂的发型,把头顶的头发稍微做一下纹理烫,然后加上好看的发色,这样一款时尚好看的发型就完成了。

或者如果是紧跟潮流的男生也可以选择一款韩范的发型,可以选择厚一点的刘海,头发也要偏长一点,这样才有韩式花美男的感觉。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够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所以男生平时要多关注一下潮流,到理发店做一个好看的发型,这样可能会得到你心仪的她的注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