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重是什么原因 告诉你它的严重性

2018/2/22 17: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问题是比较难解决的,也有不少人感到灰心失望。但是眼袋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所以我们还是要有点决心,想要变美,就要和眼袋问题作斗争,才能彻底解决它。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眼袋是眼睛下方一块突起的,并且有点发黑的肉块,眼袋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根据调查得统计数据显示,眼袋有一定的遗传因素。除此之外形成眼袋的原因也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一:年龄的因素。人到中年眼袋问题就更容易出现了,因为眼部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也流失的比较快,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这些营养元素就会流失的更快,眼部周围的肌肉开始松弛,眼眶内的脂肪堆积的越来越多,再加上脸部的支撑结构也变得薄弱,就改变了原来的平衡状态,于是眼袋也就慢慢出现了。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第二:遗传因素。其实眼袋也是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的,家族的人如果都是眼袋比较大的话,很大一部分的可能是因为家族有眼袋的遗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可能是肾脏出了问题。一般严重的疾病也不是会导致眼袋的出现,特别是肾脏问题的出现,眼部的脂肪就更加容易堆积,眼袋也会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生理上的问题。因为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和肌肉本来就是比较薄弱的,这是天生的一个原因,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再加上我们平时用眼比较多,像正常人平时一天眨眼就达到11000多次,而且有些人经常看电脑,手机用眼疲劳,不注意让眼部适当的休息,这样的话眼部肌肉非常脆弱的情况下,眼袋就很容易长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晚上经常喝水和经常性的熬夜。随着我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熬夜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再加上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一些男士经常抽烟喝酒,其实也是会导致眼袋问题的出现。

特别是在晚上8:30之后还喝水的,导致体内的水分过多也是会引起眼袋问题的,一般我们建议早上多喝水,晚上8:30之后就不建议的喝太多的水,长期这样下去就会加快眼袋的形成。还有就是熬夜情况比较严重,特别是熬夜加班,玩游戏看手机,这样眼部更加容易疲劳,眼袋更加容易形成。

第六:没有好好注意眼部的护理,眼部缺水的话也是会导致眼袋问题的形成,另外还有一类人是觉得眼霜用的越多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眼部的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如果给它太多的营养,涂了太多的眼霜,也是会加速眼部的衰老,那么就得不偿失了,眼霜也不是涂越多越就好的。

其实眼袋问题只要我们好好注意也是会有所改善的,为什么不建议用特殊的方法去眼袋?用特殊的手段取出脂肪后,眼部也不会释放出胶原蛋白了,眼部周围的血供会差很多,眼部周围黑黑的一块会更加明显。更加容易变得衰老,眼睛血供不足的话会导致眼袋,黑眼圈加重,重要的是脂肪虽然取出来了,但是眼部周围会留下一个明显的一个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