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如初的肌肤秘诀,抗衰老面霜推荐

2018/2/23 16:41: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到来,旧岁辞去。年岁的更迭让胶原蛋白流逝,脸部肌肤日渐松弛,细纹渐起。肌肤的衰老让一切美丽大打折扣。唯有拥有紧致光滑的肌肤,才能让你的美丽在新年之际充分绽放。如何让肌肤重回十八岁肌龄?种草达人们纷纷进行抗衰老面霜推荐。面霜不仅保湿力度最大,有效成分含量也十分可观,被认为是抗老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因素。

    “国民女神”高圆圆就代言了抗衰老面霜推荐中口碑一直不错的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又称Olay大红瓶。为了大家能够理性种草,小编对这位面霜推荐的热门选手进行了测评。

面霜推荐测评:Olay大红瓶抗衰老的秘密

    在探究Olay大红瓶抗衰老的秘密前,小编先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肌肤会衰老。
肌肤衰老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真皮细胞外基质弱化,其中蛋白基质成分的含量与质量相应下降,胶原蛋白流逝,导致皮肤紧致度下降;角质层水合能力下降,即皮肤屏障受损,无法锁定皮肤水分,导致皮肤干燥;细胞增值与代谢能力减弱,角质层细胞脱落速度变慢,导致外表上皮肤老化;具有强氧化性的自由基产生过量,皮肤抗氧化能力减弱,导致皮肤衰老等等。

    显然,真正能让肌肤对抗衰老的面霜推荐至少要具备足够的保湿能力、抗氧化能力、促进细胞活性以及补充胶原蛋白能力。

 

    而Olay大红瓶能紧握时光的秘密也大致在此,大红瓶成分中有能够修复肌肤屏障、美白祛斑、保湿抗衰老的99%高纯度的细胞级B3(烟酰胺)修护因子,还有贵比黄金、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浓度高达60%的五胜肽,以及能够加强成分渗透的长角豆提取物。三大抗衰老王牌成分相配合,能够有效提升肌肤细胞能量,像“钥匙”一样打开细胞新生和胶原蛋白生成的大门,自己的胶原蛋白自己长。

面霜推荐测评:令人愉悦的使用感&效果

    Olay大红瓶的质地呈霜状,涂抹在肌肤上滋润保湿度适中。霜体细腻,延展性极佳,黄豆大小的面霜轻轻推开后可涂满手背。而且Olay大红瓶采用的是水包油配方,这使得Olay大红瓶膏体丰润却并不油腻,肤感清爽,极易被脸部肌肤吸收。

    在坚持早晚使用Olay大红瓶一个月后,肌肤紧致度大大提升。长期使用后不仅肌肤更加细腻,而且细纹亦有了较为明显的淡化。这样的神奇的功效,也让“无惧年龄”的Olay大红瓶斩获超过三十项的国际权威美妆大奖,被香港消费者协会评为“抗老面霜第一名”。

    面霜推荐小贴士:加强抗衰老效果必备方法

    Olay大红瓶在抗衰老面霜推荐榜单中名列前茅,但小编在此仍建议最好按照官方推荐手法来使用,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有效成分,充分发挥面霜功效。具体方法如下:

    双手合十,用拇指从下巴往上提拉,再用双手在脸部轻轻按压,促进吸收,最后用双手从眉心上方往外,以“W“型路径推开。这样不仅能促进成分吸收,还能更好地紧致轮廓、淡化细纹。

    希望通过这篇测评,大家能对这款抗衰老面霜推荐中的经典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在对抗时间的战斗中,占据先机。抗衰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唯有坚持,才能无惧年龄。新年伊始,打造美丽的能量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抗衰老面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