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抗衰老面霜哪个好用?比比就知道

2017/9/12 17:13: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衰老面霜

    立秋了,这一年过了一半了,时间过得真快。曾几何时小编还是个年轻的大学生,一心只知道学习考研,转眼间这就成了孩他妈了,对着镜子只想感叹句:岁月催人老啊!不过岁月“来势汹汹”,小编也不能服老,每天研究抗衰老护肤品,皇天不负苦心人,最后还真让我找到了十款好用到逆天的面霜,然而这十大抗衰老面霜真要说哪个好用的话,咱们还是要比比才知道。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性价比最高——OLAY大红瓶

    OLAY大红瓶全称是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斩获了200多项国际美妆大奖,是OLAY新生塑颜家族的明星产品,更是明星化妆包里的必备单品

    妹子们都知道,抗衰老的关键在于胶原蛋白,只要胶原蛋白补充好了,才能延缓衰老,于是妹子就开始或口服或外涂胶原蛋白。然而胶原蛋白并不是这么好补充的,口服的胶原蛋白在胃部就会被分解,最后到达肌肤的寥寥无几;而外涂,一般护肤品只能填补表面的肌肤问题,不是长久有效的办法。

    而OLAY大红瓶含有抗老实力派成分——细胞级B3修护因子,以及贵比黄金的五胜肽,更添加了珍贵的地中海珍稀长角果植物成分,这些都是能够有效深入皮肤真皮层,促进自身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的。别人家是直接填补胶原蛋白,而OLAY大红瓶则是自己生成胶原蛋白,这一比就能看出OLAY大红瓶的优越性。

    从质地方面讲,OLAY大红瓶膏体是霜状偏柔滑的,延展性很好,香味得当,吸收很快,不会有粘黏感。像小编一样定期使用后,脸上的法令纹淡化了很多,甚至脸颊都看着透亮了,整个人的气质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油皮救星——黛珂liposome面霜

    黛珂liposome面霜是无油配方,有点点啫喱的感觉,延展性和渗透性都很好,里面的植物提取液能有效保湿,还能调节肌肤光感,是油皮的救星。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人参精华——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雪花秀的人参系列主打人参精华,一打开面霜就会有人参花叶香味,可能会有妹子闻着不太舒服。它质地轻盈,延展性不错,油皮可能会有些负担。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拯救干皮——欧莱雅女士复颜抗皱面霜

    这款面霜膏体偏乳白,很滋润,里面的成分可能会有些刺激眼睛,包含的精华很多,所以会有些油,但是很适合干燥的熟龄肌。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榆绿木精粹——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面霜


    悦木之源榆绿青春紧弹精华面霜,主打紧致功效,含有的榆绿木精粹能够修复肌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涂满全脸,刚上脸是很润泽的状态,但马上就会变得很油润。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肤色提亮——倩碧焕妍活力立体塑颜晚霜

    面霜是乳白色霜体,不厚重,对油皮也很友好,上脸会有粉白的感觉,可以瞬间提亮、抗氧化,不过平纹紧致效果一般。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痘印天敌——兰蔻臻白美颜霜

     兰蔻臻白美颜霜是植物萃取,没有添加会堵塞毛孔的矿物油,保湿效果可以,长期使用可以改善雀斑、痘印。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熟龄肌好友——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日霜


    这款面霜质地浓稠,对一些妹子来说会有些厚重,配方安全隐患低,适合30岁以上的干皮熟龄肌。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拯救敏感肌——佰草集新逆时抗皱日霜

    佰草集主打纯天然,适合敏感肌。这款面霜挺厚重的,保湿不错,上脸还算清爽,但是不控油,不适合油皮或者是混皮。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保湿补水——温碧泉双重弹润赋活乳霜


    这款面霜质地比较厚重,但是不油腻,上脸吸收也挺快快的,保湿效果不错,抗衰老效果很鸡肋。

    想要永驻青春,就少不了抗衰老的面霜,十大抗衰老面霜中,其实不管是价格、性价比,还是效果来说,OLAY大红瓶都很不错,加上适用的肤质也很广,有需要的可以尝试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