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作用有哪些 夏天擦它效果更佳

2018/2/24 19:4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一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身体乳不是只有补水一个作用,它有很多的作用。这些作用你可能不知道,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身体乳的作用有哪些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41646065444432

身体乳从字面上看就是擦在身体上的护肤品,很多人擦身体乳更多是在冬天或者是干燥的天气。那么,我们就从干燥的天气开始说身体乳的作用吧。

作用一:补水保湿

当空气很干燥的时候,身上的皮肤也会开始变得非常干。我们甚至可以看到皮肤开始出现了裂痕,这是因为太缺水了。很多人肯定有相同的感觉,就是皮肤一旦变得很干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到特别地痒。这是属于干痒,那么身体乳在这时候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了。在洗完澡的时候先把身上的水分擦干净,然后再擦上一些身体乳。之后你就不会觉得皮肤很痒了。

除了在洗完澡擦,你也可以选择在空闲的时候擦一些。身体乳不是只能擦一次,只要你想抹你就可以拿来用。不用在乎擦的次数。冬天的时候更加应该补水保湿。

来源:图虫作者:-

夏天的话皮肤同样也有这样的问题,太热的天气人们总是喜欢待在房间里,享受着空调。空调吹多了,皮肤的水分也是悄悄地流掉的。所以夏天的时候,擦身体乳同样也有补水保湿的作用的。炎炎夏日,很多人都会露出自己的美腿。千万不能因为过度吹空调,让双腿变得又粗糙又干燥,所以夏天喜欢吹空调的你,别忘了涂上身体乳。

来源:图虫作者:-

作用二:美白

脸变黑了,人们马上擦各种美白的产品。但是却忽略了手和脚也是会变黑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黑得更加厉害。很多人都是只注重脸的保养,而忘记了手和脚。我们不可能拿擦脸上的美白产品来擦手脚。因为这样成本都太高了,而且现在的护肤品那么贵,用它们擦身体怎么舍得,所以你需要一瓶身体乳。

在夏天被晒黑的时候不妨用它来擦一下手脚,再加上这些部位也是很容易被晒伤的。使用身体乳除了可以帮助美白之外,还可以缓解晒伤的程度。如果你不想自己的手或者是脚的颜色出现分层的话,你就应该擦身体乳,不能省事。

来源:图虫作者:-

全身的肤色不均匀,有的地方黑有的地方白。那么穿一些背心之类的衣服肯定就会觉得尴尬,所以身体乳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你千万不能因为觉得擦了油腻就不擦了,可以擦少一点。这样就不会觉得身上黏黏的了。

来源:图虫作者:-

作用三:软化肌肤

有些女生有这样一个困扰,自己的皮肤摸起来总是疙疙瘩瘩的,一点都不光滑。这就是鸡皮肤,有了鸡皮肤该怎么办呢?别怕,只要有身体乳照样可以解决你的烦恼。身体乳是可以祛除角质的,想要祛除身上的角质一瓶身体乳就可以搞定了。

来源:图虫作者:-

直接使用身体乳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因为在擦身体乳的时候我们会稍加按摩一下,促进身体乳的吸收。这样就可以使角质得到软化,鸡皮肤就变得没有那么严重了。所以,皮肤疙疙瘩瘩的你一定要考虑给自己买一瓶身体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