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作用强大 助你拥有水润肌肤

2017/11/12 7: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还在青春期的女生应该怎样养护皮肤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小妙招,去选购一瓶适合自己肤质的身体乳。长期使用身体乳可以滋润皮肤,还具有明显的补水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在女性产品的市场上,各种各样的身体乳让人挑花眼。事实上,每一种身体乳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和作用,对女性来说,身体乳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它可以对不同类型的肌肤进行调理和滋养。如果你觉得肌肤很干燥,有保湿作用的身体乳比较适合你,涂抹在身上会带来很好的滋润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有些女人经常在外面忙碌,这样身体的皮肤变得干燥,起皱,每天晚上都要使用身体乳,可以抚平皱纹,美白肌肤,同时还能补充肌肤营养。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变得更加有弹性。身体乳功能很多,保湿美白都可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特点选择。

看似简单的护肤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注重很大事情,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1.使用的时间应该在淋浴后10分钟。这时候皮肤上的毛孔全部打开,涂抹身体乳可以被充分吸收。

来源:站酷

2.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要擦到,特别是手脚关节的部位,这些地方摩擦比较多,很容易就会干燥。

3.如果身体上某个地方有伤口,尽量避免使用身体乳,否则会受刺激。

4.擦完身体乳要全身按摩一次,这样可以使肌肤吸收得更加好。

还有一些身体乳会增加身体的香味,它能有效地去除你皮肤上的异味,让你散发淡淡的幽香,连香水都可以省了。使用身体乳要轻轻拍打,这样效果会更好,也有减压作用。你可以试着用身体乳来改变你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