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长发 成为独特魅力女性不二选择

2018/2/25 13:1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美女都弄了一款自己心爱的发型,如水波纹长发。对于这款发型的了解,你们有是知道多少呢?水波纹长发比较容易驾驭,很多时候单看背影就已经开始恋恋不忘了!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美女都在纠结弄什么发型好看,能让自身的魅力得以提升。而水波纹长发是一款不错的发型,不过你要留长发弄这款发型才会好看,太短就会显老,反而出来的效果会让你失望的。

这款发型能让人看起来很优雅,很有气质。水波纹长发,看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有小波浪卷、大波浪卷的,有些美女对于小波浪卷是很难驾驭得了的,如果决定弄这款发型前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1.烫卷

如果想要弄这款发型可以自己在家弄,不过要注意水波纹是要很讲究的,小波浪卷不是每个仙女都能驾驭的,所以弄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可以采用卷发棒或者直发棒弄都是行的,但要注意温度不能太高,会伤到头发的,适中就可以了。烫卷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定型产品就行固定发型,不过不能用过量,这样弄出来的效果会显得呆板。

2.长度适中

水波纹长发这发型一般是中长发弄就可以了,不能太短,如果你是短发,又想弄水波纹这发型,到后面出来的效果是非常显老的,本来是充满活力、激情的你,看到这发型什么心情也没有了。所以要特别注意了。头发长度适中不仅能让你给人整体的感觉加分,还能散发个人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3.编发

水波纹长发放下头发披肩会显得很淑女范,如果把头发都编好,会让你整个人更加有气质了。但是要注意,如果不是很熟悉编发的话,你需要借力,需求她人的帮助才行,弄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好些,能衬托出你的个人气质。弄好发型后可以适当地别上发饰进行点缀,这是让你整体效果加分的。不过这发饰要与场合匹配,不能让人觉得太过于突兀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4.盘发

长波纹长发比较适合盘发,而且弄起来很自然,不用定型产品也能弄得很好看。盘发能让人瞬间提升魅力,看起来非常地高贵,但这盘发很考验搭配问题。一般弄盘发都是参加一些重要的酒席、宴会等等。而且服装、首饰方面的搭配能让整个人的外在形象大大的提升,盘发尽量少用定型发胶等产品,会让整个发型不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5.专业烫卷

前面介绍到长波纹长发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但是你不太相信自己的技术还是到专业的门店去进行烫卷比较好,而且享受别人的服务能省心。不过要注意的是,烫卷头发弄好后不要立刻就洗头,这样会看不出效果的,而且跟没烫卷头发一个样,白白浪费自己的金钱与时间了。

一般到发廊弄头发需要到第三天后才能洗头的,这样效果会更明显,更好看。平时也可以用一些护发素、精油来进行护发,能让你的头发更加柔顺。不过也不能为了追求潮流,看到现在流行什么发型,就去弄什么发型,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好的。不能过度地进行烫染发,这样会很伤头发的,容易出现头发干枯、发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水波纹长发水波纹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