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烫的梨花头怎么打理   这样才能够不花冤枉钱

2018/2/25 12:5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一直很受女生们的喜爱。因为梨花头的样式很能衬托出女生们娇小的脸庞以及遮盖住多余的侧脸颊。但是梨花头好看,却不易打理。今天就教大家几个简单的方法。

很多女生在烫完梨花头这个发型之后不知道正确的打理方法,所以烫完没多久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但是今天要交给大家几个护理梨花头的方法,能够保证你的梨花头如见当初,一起来学习吧!

刚烫好的梨花头如何打理。

1,首先需要理解一个概念就是梨花头是有一定弧度的,所以护理刚烫好的发型,需要保持它这个弧度。那么在护理的时候要注意洗过头发一定要马上全部吹干不能有潮湿的感觉,否则因为潮湿加重了头发的垂感,使得发型的弧度被拉直了。这样你当初花重金高价烫的梨花头也会立马恢复原状,甚至变得乱糟糟。

2,吹干的时候要用滚型梳子来协助,这样子在吹头发的过程中可以配合风力将头发从发根到发尾慢慢卷起来,弄好之后,在发尾卷曲的部位抹上弹力素就行了。

3,如果一段时间之后头发没有当初那么卷了,可以在洗头之后,在头发成半干的状态下一边用手卷头发一边吹干。这样子抹上弹力素之后头发就会慢慢卷起来了。

4,总之要记住两个主要的步骤:

第一,是要让头发卷起来。

第二,是要抹上弹力素来维持头发的弹性和弯曲度这样才能够保证头发能够持久的保持发型。

5,无论是梨花头还是其他任何经过烫发做成的发型,都要注意这一点,那就是要在做完发型的一周之内,多使用头发修复类型的洗护产品,这样才能够让头发不会变形和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