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疗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8/2/25 13:5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疗法对于拯救干燥易起皮的肤质是一大法宝,特别是长期处在干燥环境的妹子,可以加大使用的频率,但是每天使用水膜的方法是正确的吗?存在哪些隐藏的危害呢?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长期处在比较干燥的环境当中,对于我们的肌肤也是不利的,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肤质变得脆弱、容易产生皱纹等等问题,那么这个时候加强保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采用水疗面膜的方法可以高效补水,解决这样的困扰。

来源:站酷

所谓的水疗面膜,其实主要指的就是一些以补水保湿功效为主要目的的面膜产品,或者是自制面膜。如果使用得当的话,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让我们脸颊的皮肤变得娇嫩起来。

来源:站酷

但是通常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这样的面膜是可以天天用的吗?

答案是:尽量不要天天使用。很多商家都鼓吹这样的一种说法:“每天敷面膜对于皮肤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方法。”真正的情况其实不尽如此。

水膜的保湿效果虽然好,但是一周2到3次就完全足够了,因为很多时候在使用DIY面膜或者是其它一些商家出品的补水性面膜的时候,除了水分还往往还添加了其他丰富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在我们皮肤表面的时候,并不能完全被吸收,就会造成肌肤的负担。长此以往容易出现暗疮,让皮肤的保护屏障受到损害,反而是得不偿失的。

如果是外界环境比较干燥的话可以适当加大使用水膜的频率。根据干燥程度以及肌肤的耐受程度来进行调节。但是切记不要贪心,“敷面膜敷得越多越好”这样的错误认知反而给肌肤造成难以挽救的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