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疗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你都知道哪些制作的方法

2017/12/7 12:4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北方女性受气候和环境的影响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缺水造成的。那么可以天天使用水疗面膜吗?其实是不建议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几款制作水疗面膜方法。

相信很多北方女性都有皮肤干燥的烦恼,据说很多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

那么水疗面膜可以天天用吗?其实不建议每天使用的,这样子我们的皮肤就会没时间得到休息,所以建议一周使用1-2次。如果觉得皮肤干燥厉害的话,一周最多使用5天。

水疗面膜如果如果你自己可以学会制作的话,是可以帮助你节省很多成本。而且如果你制作到位的话,是能够让你的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

那么水疗面膜怎样做的呢?

1、用护肤产品做水疗面膜 准备一个小容器,在里面倒入适量的爽肤水,然后加上精华液和乳液,搅拌均匀,然后把压缩面膜放到里面去。等到吸足水分直接敷到脸上即可。

2、芦荟面膜 我们知道,芦荟也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准备一个芦荟,用榨汁机给它榨成汁,把鸡蛋、牛奶加进去,搅拌均匀敷在脸部,要适量的做些脸部按摩保证脸部血液能够更好的流通,十几分钟后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即可。

来源:站酷

3、牛奶补水面膜 准备一个鸡蛋,把蛋清和鸡蛋皮、膜去除剩下鸡蛋黄,放入牛奶、精油倒在面膜碗中,搅拌均匀。先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紧接着把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在脸上,10几分钟过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4、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也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首先把猕猴桃榨成汁,倒进面膜碗中,加入一些海藻粉,搅拌均匀,十几分钟清洗干净。猕猴桃有很好的补水美白功效,坚持下去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哦。

要注意,如果是使用护肤产品制作水疗面膜的时候要注意一定是自己平常所用的护肤品,这样能够避免出现肌肤过敏情况。说了这么多,你知道怎么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