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祛痘方法有哪些 快给未来男票收藏

2018/2/25 16:1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各种小鲜肉刷屏,各位经常不护肤的男士也开始步入护肤行列了。男士想要拥有白嫩的好肌肤,首先就要解决脸部出油长痘痘的状况。爱美的男士齐刷刷地看过来吧!

每个人都会长痘痘,但是大家都懂得祛痘的方法吗?其实不是每个人都会祛痘的方法尤其是大多数的男生不仅不会,有时候还会因为抠痘痘,过度的挤压痘痘而导致脸部的痘痘恶化。那么我们除了青春期长痘痘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原因会导致我们讲痘痘呢?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适合男士祛痘的方法和为什么会长痘痘的原因吧!

第一个原因:熬夜、作息不定时

很多男生会熬夜打游戏或者是看电影,导致睡眠时间不足。这样作息不规律,晚上不定时睡觉,不仅会让我们上火,而且身体里面的器官也得不到休息,体内毒素不能够正常排出的话,就会通过痘痘爆发出来。

第二个原因:压力过大

平时如果工作压力过大,或者是学习压力过大的话,就会导致精神极度紧张。从而导致肾上激素增多,体内激素紊乱就会使我们长痘痘。

第三个原因:饮食问题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存在,不仅是男生或者是女生。经常吃刺激性食物,辛辣食品或者是过咸过酸的话,就会让我们长痘,同时如果过多的吃肥腻食物或者是经常吃甜品的话,就会导致我们体内堆积过多的反式脂肪,体内油脂过多的话就会导致毛孔分泌油脂,俄毛孔一旦堆积过多的油脂,脸上就会爆发痘痘了。

第四个原因:脾气过于暴躁

脾气过于暴躁的人,情绪波动比较大,也会导致体内的激素分泌过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就会形成痘痘了。

来源:站酷

第一种祛痘方法:小苏打+茶树精油祛痘法

首先这个方法大家只需准备一些苏打粉,准备好后就将这些苏打粉倒进一个碗里,接着加入适量的水和少量的茶树精油,然后搅拌起来,搅拌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要搅拌成糊状。搅拌完后涂抹在脸部就行了。这个方法一天需要用两到三次左右,并且坚持5天就能有效消除痘痘。

据了解这个方法的效果,不但能祛痘,还能滋润脸部肌肤,坚持涂抹在脸部的话还能消除脸上的小斑点;并且还可以美白皮肤,不过这些效果都是要坚持才行。

第二种祛痘方法:草莓酸奶面膜

方法非常简便,大家只需把一些新鲜的草莓用榨汁机榨成泥状,之后倒入适量酸奶,接着再将它们搅拌起来,一般搅拌成糊状的时候就可以停下了,接着再用化妆棉涂抹在脸部,涂抹完后慢等10到15分钟,再用纯净水把脸部清洁干净就行了。

这款面膜对于经常美容的女性来说应该有所了解,首先它具有去痘的功效,然后坚持敷在脸部还能有效美白脸部皮肤,同时它还能滋润脸部肌肤,并且还能让肌肤更光滑。

以上就是祛痘的小方法,希望这些祛痘方法能让大家的容貌早日恢复,但大家不管选用哪种方法都好,平时都要注意不要抠痘痘和挤痘痘,因为这些操作会更加恶化痘痘,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小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