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妆眼影怎么画 让你秒变小仙女

2018/2/25 22:09: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天的时候女孩子们适合什么样的妆容呢?首先说起春天你会想到什么?粉红色,恋爱,浪漫......所以,春天的时候就推荐大家画以粉红色为主的桃花妆。

来源:图虫作者:-

春天的时候,粉红色的桃花妆配上粉红色的花,这是一个不错的搭配选择。粉红色的桃花妆可以让你看起来仙气飘飘,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妖艳妩媚,不同的人用不同程度的粉色画出来的桃花妆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所以春天的时候我们就来尝试一下粉嫩的桃花妆吧。

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画以粉色为主的桃花妆,而且特别强调的就是桃花妆的眼妆部分。

1.淡雅桃花妆

淡雅桃花妆我们选用的眼影颜色以淡粉色为主,如果你的粉色眼影颜色比较浓,也可以在化妆力度和眼影用量上加以控制,同样可以画出漂亮的淡雅桃花妆。

①眼线

淡雅桃花妆不推荐画眼线,这样会让淡雅桃花妆所要表现出来的仙气被掩盖。如果想要勾勒眼线的话可以选择用粉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加重颜色进行涂抹。

②眼影的涂抹

然后我们闭眼在上眼皮的部分轻轻涂抹粉色粉色的面积不易多,均匀涂抹在闭眼时的整个眼眶就行。然后我们再使用一些白色的眼影涂抹在粉色眼影的周围,用于提亮和过渡,这样眼影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2.妩媚桃花妆

有一部分妹子完全无法与“仙气”二字沾边,但是又想尝试桃花妆怎么办呢?其实桃花妆也可以画的帅气妩媚。

①眼线

妩媚桃花妆的眼线就可以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来勾勒,在眼尾的时候可以选择将眼线向上翘起一些,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加的有神。如果有粉色眼线笔的妹子就可以尝试使用粉色的眼线笔来涂抹,眼线尾部可以拉的长一些,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复古妩媚一些。

②眼影的涂抹

妩媚桃花妆的眼影可以选择颜色较深一些的粉色眼影来涂抹,涂抹的面积和范围也可以大一些。之后再搭配上淡淡的腮红和粉色的唇彩,桃花妆就完成了。

妩媚桃花妆也很适合古装舞台表演,如果有机会登台表演的朋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