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桃花妆眼影的画法 几个步骤让你甜美惹人爱

2018/2/25 11:3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桃花眼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很多人却画不好,因为桃花眼妆中需要用到粉色系眼影,很多人对这种亮色型眼影的使用掌握不到位,让眼妆看上去很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正值春天,春天是什么时候?当然是桃花朵朵开的好时候呀!春天来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的春天来了吗?没来也不要紧,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超能招桃花的桃花眼妆。说到桃花眼妆,相信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粉嫩的眼妆。确实,桃花眼妆离不开粉色系眼影,但是桃花眼妆可不是那么容易画的,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画桃花眼妆,首先我们需要一盘粉色系的眼影,这时不可或缺的,因为它是桃花妆的精髓所在。首先我们需要先用香槟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这一步为的是让后面使用的眼影显色效果更好。

接下来还需用淡粉色的眼影涂在眼窝三分之二以内的范围,让我们的眼睛整体看上去粉嫩粉嫩的。这一步需要控制眼影的用量,切忌用量太多,这样会让眼睛看上去像是发肿。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接下来我们需要用到更深色的粉色系眼影,也就是桃粉色,我们应该将其涂抹在眼尾的部分,注意下眼睑也要稍微带过,这样才能打造楚楚可怜的桃花眼妆。不要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时我们还需要用一把较大的刷子将眼部的眼影整体刷一遍,让它们之间晕染地更加自然。

到这里眼影部分就化完了,此时我们还需要用棕色的眼线液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部分可以稍微拉长,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细长妩媚,然后再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涂一遍睫毛,整个桃花眼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