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怎么样变白 这些方式使你更美

2018/2/26 7:03: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可以把脸部的其他缺陷都给遮盖,而且面相也变得更加的健康青春,皮肤美白是许多中国女性的追求目标,那么,如何使皮肤变的美白呢?

虽然我们中国人与生俱来就是皮肤偏黄,但是皮肤美白却一直是许多女性的追求目标。白里透着红润的皮肤使人看起来更加的健康有气质,暗黄的皮肤则会更加的显老,降低女性的魅力。为什么有些人的皮肤会更暗一些,肤色发黑与皮肤内的黑色素有关,当你受到足够的日晒,紫外线导致了皮肤内的黑色素增多,那么皮肤也就更加的黝黑了。

因此,许多人想要美白,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避免过多的太阳光照射,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上午11点到下午两点的阳光最为强烈,这个时间段应该尽量少的晒太阳,防止过多的紫外线对皮肤造成更多的损伤。如果想要外出,防护工作必不可少,带上防晒帽,遮阳伞,再给肌肤涂抹上防晒的用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蔬菜水果,有益于还原黑色速,强化身体的免疫力。熬夜对皮肤的质量影响非常大,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也是非常的重要,充足的休息也能使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有活力;另外还要避免那些油炸、辛辣的食品。

黄瓜有美容、清洁肌肤的效果,它可以缓解皮肤的老化,因为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以黄瓜制作面膜也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使肌肤更加的有活力以及弹性。另外,黄瓜油还可以吸收紫外线;芦荟在民间也是个不错的药草,在许多美容化妆品中,都添加了芦荟的成分,芦荟可以对你的皮肤保湿消炎,而且可以起到不错的美白作用。

还有一些美白的化妆品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但因为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化妆品成分不尽相同,所以在使用时尽量使用相同品牌的相同系列产品,避免不同化妆品成分之间的冲突而导致各种不好的症状发生。如今在市场上卖的美白化妆品,大都以维生素C为主要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发展,还能淡化色斑,滋润你的肌肤使之愈发的平滑。

长期敷美白面膜可以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促进黑色素的代谢与影响黑色素成型。它还能对你的皮肤进行补充胶原蛋白,缓解皮肤老化、保持皮肤的弹性。但你要尝试的话需要注意,需要把脸洗干净后再去敷面膜,洗完脸以后,皮肤毛孔打开的同时还保持了皮肤的湿润,敷在脸上后尽量放松你的身体,以躺着的姿势,读书或者观看电视节目。

牛奶中所蕴含的营养成分颇多,而且人体吸收起来也非常的轻松,其中的维生素B2,可以滋润皮肤,坚持喝牛奶,美白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起床时喝一点盐水,有清肠胃的功效;最后做个总结,本文所提倡的方法都是比较的绿色自然,虽然美白效果无法立竿见影,但保持进行以上的方法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已经改善了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