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丸子头怎么扎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2018/2/26 10:3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韩流文化对中国的影响是非常大,尤其是在穿着和打扮上,现在的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韩国发行,所以我们经常在大街上看见一些空气刘海或者蛋卷丸子头发型之类。

这几年韩剧在中国的播放量是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中国女生或者男生受韩国文化的影响,很多方面都越来越韩流了,就例如:现在很多男生喜欢韩国男生的穿着打扮,现在在街上看到很多男生都打扮的很韩系,不可否认的是真的很帅气,还有就是女生在发型上越来越偏向韩国女生的装扮,这几年只要在中国火的发型差不多都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

比如:空气刘海、蛋卷头、狗啃草头等等。这些都是在中国很流行的。不过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蛋卷头和丸子头的搭配造型,真的是美爆炸了。

首先,对于经常看韩剧的小美女们来说蛋卷头和丸子头都很熟悉,但是很多情况下,觉得电视剧里面的女女主角做的发型很漂亮,可是自己做的话就很难看。

其实就是自己的做法程序有问题。我们先卷蛋卷,然后再做丸子头。蛋卷头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卷了,其实现在很多女生会用一种专门卷蛋卷的电卷棒来卷头发,这种是很伤头发,今天教大家一个既不伤头发还能弄出蛋卷的方法。

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两股,然后从头顶开始编三股辫,也就是麻花辫,一直编到发尾,用一个小皮筋扎住。再睡一晚上,第二天起来拆来就会发现头发变成蛋卷头了。蛋卷发型弄完以后我们就开始扎丸子头。因为本身蛋卷头就是蓬松的。所以我们在扎丸子头的时候就直接用手扎,最后扎好丸子头以后,把头顶的头发拨乱就行了。

这样一个好看的蛋卷丸子头就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