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后痒怎么办 败火排毒包你痊愈

2017/10/27 12:19: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嘴唇长泡这样的事,而长泡之后还会发痒,有的人痒得难受就用手去挠。结果越挠越严重,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去挠,可以通过败火和排毒来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xinyang1991

我们常常在吃火锅、串串之类的辛辣的食物之后,嘴唇上会起泡。有的人甚至睡一觉起来之后,嘴上也会起泡,那是因为上火了导致的。嘴唇起泡后,通常人们会感觉很痒,痒的时候就会用手去挠,这时候就会越挠越严重,有的人甚至留了伤疤,所以必须马上解决,处理掉水泡。嘴唇长泡后痒起来了该怎么办呢?这些小妙招可能会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嘴上起泡,大多数都是由上火导致的,所以我们第一步就是要败火。败火的方法就是,多喝凉白开或者温水,每天保证八杯水。在饮食上也必须要清淡,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例如火锅之类的,还有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要是你喜欢喝花茶之类的话,可以泡一些菊花茶,如果觉得苦的话,还可以加一些冰糖在里面,菊花茶对败火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

降火之后你就要赶快排毒了,因为大多数嘴上长泡,除了上火,还有毒素在体内,所以要赶快排毒。可以吃一些排毒的药物或者食物,比如黄瓜、绿豆、菠萝等等。重要的是你要休息好,睡眠要充足,不要太疲劳了,也要注意不要着凉或者感冒了。

嘴唇长泡后,如果痒得厉害的话,还可以喝一点绿豆汤来止痒,或者去医院买一点药膏来擦。不过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挠,不然会引发感染。在嘴唇长泡期间,我们可以多去运动,提高抵抗力,让自己的免疫力增强,嘴唇上的水泡就会好的很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