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露和精华液一样吗 从两点教你区分

2018/2/26 10: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与精华露都是日常保湿抗皱的护肤品,由于名字相似、功效相似,大家常常以为它们是同一种东西,但是它们在质地、使用方法、适用对象上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来源:图虫作者:-

精华类的护肤品是比较贵的,一般的人都不舍得买,但是这类产品的保湿、抗皱、抗衰老效果非常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年轻状态,女性一定要配备这类护肤品,这类产品是提取天然动植物精华制作的,能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老年妇女和干燥的皮肤更加适合。精华液和精华露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护肤品,但是很多人不清楚它们的区别,下面一起来分辨。

来源:图虫作者:-

1.从质地上来看

精华露因为是高度浓缩的,质地是很粘稠的,晚上使用很合适,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也很好,精华露的营养成分是很容易被吸收的,不会使你的皮肤变油,反而会很清爽。

精华液因为是液体的,质地比精华露清爽,涂隔离霜之前使用,它可以很好的阻止隔离霜损伤皮肤,还可以保充肌肤水分,涂抹粉底之前先用精华液做好保湿,这样会不会出现浮粉的情况。

由此可以发现,精华液质地比精华露更薄,更稀,但精华露的水油比例合适,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2.从使用方法看

精华露太珍贵,不需要涂抹整个面部,哪里干燥就涂抹哪里,在使用它之前要使用爽肤水。

精华液在使用爽肤水后才涂抹,做好肌肤护理后使用精华露能锁住肌肤水分,使肌肤直接吸收营养精华。一般来说,这两者之间的差异并是十分大,可以根据你的皮肤状况和护理方法选择好的产品。

上面就是精华露和精华液的区别,这两种护肤品什么人使用好呢?精华液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它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但营养不过量。中年女性使用精华露更加合适,因为这时候的皮肤已经老化了,我们必须用营养好的护肤品才能使皮肤状态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