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手法分享 眼膜帖怎么用

2017/10/28 17:25: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周肌肤非常的柔嫩,眼部护理至关重要。女性在挑选眼贴膜的时候,务必认准大品牌。可以在每天的睡前使用一片眼贴膜,将其轻轻蘸水之后贴在下眼睑的下方。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永葆青春靓丽是许多女性的梦想,但是女性朋友在经过岁月的蹉跎之后,一上了年纪就会出现眼袋下垂的现象,双眼也不像年轻时候那样神采奕奕了,影响了外观的美观度。这无疑让很多女性丧失了自信心,对着镜中的自己不断发出感叹声,那么怎样做好眼部护理,让眼睛恢复到年轻时紧致的状态呢?眼贴膜的使用在这里将会发挥很大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可别小看这一层薄薄的眼贴膜,它在眼部护理中的作用不容忽视,女性存在一系列眼部问题都可以通过使用眼膜来缓解,常见的就是眼周干涩、细纹不断、存在黑眼圈的现象。如果出现这些症状,那么女性就需要及时使用眼贴膜了。可以在每天的睡前使用一片眼贴膜,将其轻轻蘸水之后贴在下眼睑的下方,然后用手指轻轻地从左到右缓慢按压。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眼部护理要掌握时间,每次使用眼贴膜的时间请控制在15分钟左右,这样能够保证眼贴膜中的丰富营养被肌肤所吸收。通过手指的频繁按压,可以促进一起迅速进入肌底,击退黑色素沉淀,从而激活机体的细胞,使其恢复能量满满的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贴膜是一种化妆品,其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因此每次贴眼贴膜不宜时间过久,这样也是会对眼周肌肤带来损伤的。众所周知,眼周肌肤非常的柔嫩,所以女性在挑选眼贴膜的时候,务必认准大品牌,其质量是能够得到保证的,持续长期使用也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